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幼見奇機 YO&ME DAY2

第二天

大地遊戲

超強隊呼無限連發





台客尬彩帶

蹦出十小隊

全新 復刻良品

超台味 新絕配

(台客舞)

阿~~~斯~~~

(蹲下耍台抽菸)

這就是愛台灣拉!

(請用台語發音,配合腳用力踏地,手做出YES的動作)





相當具有台味

俗又有力XD





大地遊戲真的很好玩

過程又很爆笑

大家也都很合作

幼教的女生也都超HIGH

很棒很棒!





大地遊戲賺到了一些遊戲幣

要拿來幹麻呢??

。做。燈。籠。

而且

真的是用垃圾在做燈籠

$$可以用來競標

競標物還有冬瓜茶的畫像XDDDD

我們這組標到了杯子*3

算是還不錯的東西=V=

多餘的錢就直接拿來做裝飾了

很明顯就是錢多XD





據阿草說

做出來的燈籠要在晚上夜教使用

我想我們的燈籠一定十分的明亮

因為點蠟燭上去絕對不只是燈籠而已

是火把!!!





燈籠做完就是做壽司

不過很明顯的

大家比較喜歡手卷XD





做完壽司之後

就是串場時間

喔不

是菊花表演丟蟬時間XDD

蟬兒一隻接著一隻飛來

菊花一隻接著一隻丟出

真是太厲害了XDDDDDDD





晚上

全部人集合之後

大家手牽著手

閉上眼睛

相信前方的帶領

走向一個未知的地方

中間有一些地方要蹲下來低著頭

不然頭會撞到

不過只有叫人低下來沒有叫人抬起來阿阿阿

走到中間腰超酸的=.=

幸好中間有停下來我有抬起頭

不然我的腰就快GG了

後面低頭的時候我就學乖了

試探可以抬起頭之後我就抬起頭了=V=





路途上一直聞到"香"味

因為之前阿草說要夜教

我還以為到了寺廟要拜拜=.=

沒想到最後是營火晚會@@





香舞超漂亮的

火舞超酷炫的

阿龜超MAN的!!!



重頭戲是...

小隊表演!



這是利用每個活動中間的零碎時間

由大家一起激發創造力和白痴力(?)想出來的

不知道排練了幾次

最後終於生出了表演



不過因為是第10組

題目又是"天線寶寶遊台灣"

前面一直被爆梗阿...囧





煩死的毛修(排練的時候死了很多次,真的被煩死了)

被雷打死的大寶

閃過雷卻摔死的阿RE

在立法院被打死的菊花

路途中餓死的凱欣

在勝後被閃死的岱岱

遊燈塔撞死的鴨子

笑死的奶茶

無聊互打致死的小黑和小豬

很辛苦一直搬屍體、扮情侶、當立委的洞洞和緯緯

當太陽的熊寶



大家演的都很棒

演出結果獲得了很多的掌聲跟笑聲





這感覺很棒

跟著隊員們一起努力

最後獲得了這樣的成果

這是我從未體會過的事

很棒,真的。



營火晚會結束之後

是瘋狂的舞會啦



阿草跳的舞真的超SEXY的

值星官鋪的梗真的超爆笑的

之前只會叫人出來受懲罰的值星官

在小隊表演被婊很大的值星官

好婊好婊(?)的值星官





值星官叫別人幫他脫衣服

還有穿紙尿布

還有一直要憋笑不能笑出來真的是XDDDDDDD





咦?

燈籠要幹麻?

夜教嗎?

NONONO

唬爛草說的不能完全相信= =

最後是圍一圈

小隊內心話感性時間QQ



真的很謝謝洞洞和維維

沒有你們隊呼跟表演都出不來

謝謝南大幼教的女生

沒有你們的HIGH,隊伍氣氛不會那麼快產生

謝謝所有小隊員的合作

沒有大家的合作不會有這麼棒的燈籠和表演

(雖然最後燈籠並沒有點起來,因為沒有蠟燭=.=)

謝謝唬爛草跟阿龜的照顧

你們總是無時不刻的先想到我們

明明自己還沒吃

卻都要我們先吃

明明自己也很熱

卻都幫我們煽風



阿龜說

他沒有像砲哥和BULLSHIT他們那麼厲害

他自己也不是那麼HIGH的HIGH咖(我也不是,聽到阿龜以哽噎的聲音講出這句,我都鼻酸了QQ)

看到我們一開始不配合真的很害怕

不過最後看到大家

燈籠也做出來了

表演也有掌聲

他終於放心了

阿龜:我覺得沒有什麼事是不能做的,只要你想去做,就一定會成功。



阿龜你成功了

你永遠是十小最棒的隊輔!!!





最後是宵夜

沒想到虎爛草說的是真的

是綠豆湯!

(雖然她有自爆她也是用猜的...囧)

吃完宵夜大家就回房睡覺嚕~





經過這天晚上

大家的感情更好了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