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路跑3K

早上六點半

頭腦還有點昏沉絕對不是因為聖劍傳說三

按下了手機,我倒頭又睡



再次醒來的時候

應該是由對面的室友叫的

好久沒有這麼早起床了

精神特別好也特別不好

好的是早晨神清氣爽

壞的是昨天睡眠不足





好久沒吃早餐了

就吃大永和吧

我特地不喝豆漿喝紅茶

就為了不要肚子痛

沒想到我睡過回籠覺之後

約莫八點

我還是拉肚子了

也許我的腸胃不太適合在早晨工作吧





八點多

女子組跟教職員組起跑了

校長自然也在其中

一校之長

當第一個起跑的人也是很正常的事

絕對跟在女生群中沒有關係



沒有多久

不超過一節下課的時間

比一首瑤族舞曲還少一點的時間

很快就有人回來了

不久之後

校長也回來了

後來據說時間是15秒

時速為200公尺每秒

難道這就是校長威能嗎!?

不過校長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沒有誤會

原來是播報員報錯了

事實上是15分多





好了

女子組跑完輪到了男子組

成大男生果然不少

跑到了光復往成功的地下道

還可以聽到有人在宣示"校長不知道成大男生比較多嗎!?"

由此可見

成大的男生真的不少





到了折返點時

一群人也許體力有點不濟

都在那附近漫步停了下來

順便蓋個中途章

雖然後來並沒有發揮什麼大作用就是了...

最後

在一陣混亂的情況下

我拿到了三聯單

結束了這場路跑

我瞥了一下時間

大概是17分多

所以說願望真的不要亂許

一不小心就會實現





跑完之後

有種想吐的感覺

已經很就沒有這種瀕臨死亡的感覺

體力耗盡、血糖不足、熱量快速的被風帶走、水分早已經不知道蒸發何處

現在的我需要的

不過是一顆糖、一小罐運動飲料罷了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勞其筋骨、苦其心志、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

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也許是天要考驗我

讓我要在排了很久的情況下才能拿到飲料





餓肚子的時候吃到的飯最美味

這句話我深深的體驗

抽獎聯丟入箱子後已無所謂

重點是那張收執聯證明了我有跑到位

後來跑去拉霸拉到手環感覺有點不對

不過一切已經過去,未來可以好好的品味

隔天普物競試感覺什麼都不會

成大路跑三千M

就留在記憶等未來細細去體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