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腦殘遊記

想說中午吃點特別的

就翻了新生手冊找東西吃

沒想到......





本來想吃老唐牛肉麵

可是後面的地圖上找不到興華街= =



人又已經在民族路上了

所以改變心意

決定去吃碗粿



等我到了之後

人好多喔= =

去找下一家



這裡要抱怨一下地址

雖然XX街X段很好找

可是X巷X號非常難找

你可能延著路牌找得到XX街X段

可是怎麼找就是找不到X巷X號



繞一圈,才發現

原來路在另一邊~





如果你今天有在台南

看到一個騎著黑色腳踏車的人

在某個路口繞來繞去的話

那個人八成就是我了...囧





總之

我還是找到了江水號

本來想吃吃看米糕粥

可是老闆說只有冬天才有賣...

那就點一碗八寶冰來吃吧!

冰很細

糖水不會死甜

算是不錯的剉冰



接下來

因為國華接離府前路一段不遠

所以下一個目標決定是保哥黑輪



經歷一段找路的過程

我反而先找到莉莉水果店= =

外面人也是很多

而且我已經吃過冰了

就沒有進去吃了



接著

歷經千辛萬苦

我終於找到了保哥黑輪

人也是很多...

所以又往下一家

也是在附近



祿記包子

是躲在小巷子裡

這家人不是很多

可是出爐時段已經過了...



找了這麼多地方

都還沒吃到午餐

索性打道回府

吃育樂街= =





在回宿舍的路上

意外發現一家很大的新光三越

沒錯

那就是傳說中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

真的是超大一間

大約有3~4棟機械系館吧

旁邊還有一間大酒店

這企圖也太明顯了吧XD





經過北門路的時候

想起來50元禮物還沒買

就到一家光南逛逛

咦?

這家光南怎麼跟之前不太一樣

擺設不一樣

連2F都消失了!!!

解答在我回宿舍的路上解開





原來不遠處還有一家光南

那麼近的地方開兩家光南幹麻= =+

50元實在是買不到什麼東西

逛完之後還是沒有買任何東西...





最後還是回到育樂街吃牛伯麵店

檢視一下"遨遊台南"去過、經過的地方

還滿多的@@





南方公園、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保哥黑輪、五妃街魯味(雖然那時候是為了隔壁的10元飲料= =+)

祿記包子、莉莉水果店、台灣文學館、孔子廟、2元黑輪、富盛號碗粿、金德春捲、江水號

石精臼牛肉湯、中正路逛街地、大東夜市、小北夜市、花園夜市





新生手冊上沒去過OR經過的地方:



FIFILY日部屋、小新划島、英國藍、老唐牛肉麵、來點子、葡吉麵包、惠比壽鯛魚燒、唐先生甜甜圈

台灣茶奶茶、三a二式、幸福烘焙、小星星、阿伯快餐、時光、楊哥楊嫂肉粽、AMOS蛋糕、米尼咖啡館

窄門咖啡館、懁舊小棧、延平郡王祠、芳苑冰棒、青蛙奶舖、安提生烘焙、Eva泡芙、兩角銀、義豐冬瓜茶

海安路、北勢街;藍曬圖、咪咪笑、集品蝦仁飯、台南安平、仁和夜市、武聖夜市、永華夜市





怎麼好多蛋糕咖啡麵包泡芙...

總有一天會全部去過一遍的

晚上就衝武聖夜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