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上課-FREE-第一天-1KM

終於
要開始上課了
開始上課的第一天就是九堂...


早上
跟室友吃完早餐之後
就騎腳踏車直奔系館了
1KM!!!
其實好像不會很遠
不過到後面你就知道了...


一開始還提早15分鐘到
想說老神在在
不過怎麼都沒有人來!?
於是我再看了一次我的課表
.................
我看成了星期一的課表了
簡單的說我被婊了=口=


幸好只是3F跟1F的差別
馬上就趕到了
只是位子只剩下前面的位置...
所以就將就啦...


聽說
應用力學的老師不錯
上起課來感覺也的確不錯
之後
就再看看啦


1、2節結束
我有選到3、4節軍訓課
SO...
我又騎車回到了光復校區的軍訓室
幸好教官很FREE
講完一些話
不到20分鐘就下課了
所以我10點半就已經上完了4節課XD


我室友也閑閑沒事做
就兩個人騎腳踏車
往赤崁樓方向騎去
就為了新生雜誌上的春捲!
春捲的確好吃阿!!!
賣春捲的地方
也是一條街
台南熱鬧的街還不少呢~
稍微逛一下之後就回宿舍睡午覺了~~


下午第一節-普化
機械系館上課
這次我可不會弄錯位置了=V+
所以很順利的找地方坐了下來
一開始也是講一些評分方式之類的
後來開始上課
我很慶幸我沒有選化工
因為化學符號的英文實在是...

大家都聽的很無聊
差不多睡了一半= =
後來老師看大家睡了不少人
乾脆早10分鐘下課


7、8節
體育課
光復操場
一樣的
體育老師介紹了一下這學期要上什麼之後
就下課了
所以又少了一節XD


第九節
服務學系=打掃系館
顧名思義=要去機械系館

從頭看到這裡
各位看官應該有發現
十分累人的事情
宿舍=>系館=>軍訓室=>系館=>光復=>系館=>宿舍
這裡每一個箭頭
都是1KM阿!!!
所以星期三至少要騎6KM!!!



晚上
直屬學長約我出去吃個飯
學姐也有出現
而且還是前一天晚上表演跆拳道的學姊!!!
真是太厲害了...


然後吃個宵夜、聊個天
就已經12點了
拿了不少的東西=V=
明天還要去中正堂打打看系羽呢~

只是
應該說是今天
要健康檢查...
竟然在第7、8節!
12小時前不能吃東西耶
這樣我就不用吃早餐、午餐、或者是早午餐了!


現在
膝蓋有點酸痛
房間有點悶熱
準備迎接沒有早、午餐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