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下學期來個ENDING吧

下學期呢~

當初的體能計畫並沒有成功(汗)

遊戲卻玩了不少(大汗)





跟上學期不同

雖然最後期末考總有幾科可以擺爛

不過微積分倒是出現了危機= =

考完期末考之後呢......

我敢說我一定ALLPASS!!!





RO、聖劍傳說三、植物大戰殭屍、SD鋼彈

這些遊戲陪我度過了無數個夜晚

也培養了我什麼都沒準備還敢考試的勇氣XD

這樣感覺好像不太好阿...嘖嘖...



通識課倒是不錯

放鬆生理學讓我體會到了氣功的奧妙

太極拳也讓我獲益良多

希望以後還能修進階班把太極拳學完@@



口琴社

大合奏跟印尼泡麵最令人難忘

對於音階的掌控更好了

還會換把了呢~~~

其實操作性的樂器

真的多練就會上手

(哪一個樂器沒有操作性= =)



濟命學社

行者資格很快的就在學期初拿到了

也聽了幾次演講

最重要的是還有斗數先修班GET~~~

基礎班也順便GET吧!!!

還有作社刊排版

第一次發現著作版權要不違反還真難 囧rz......



希望下學期可以多學一些術

兩個社團也都有新血加入阿!!!





總的來說

下學期是頹廢的(誤)

我要回覆我正常的作息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