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普化期中ROUND3

本篇含有炫耀文成分

不想被耀眼的光芒閃到

請勿進入XD





話說我本來以為這次普化完蛋了

因為是全新的東西

可是我幾乎都沒有去上課

(哥哥有練過,小孩子不要學喔>.^)



考前知道勾選習題才開始猛追..囧

追完之後還是不太清楚那是在幹麻

只有了一點基本的公式

幸好

這個普化老師有給200題題庫

說從裡面選40題當選擇

那就算是熬夜也要把他看完阿阿阿





理想的狀況是每一題都算完

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

所以我只能像吃稀飯配醬瓜一樣

把題目配答案看完

看到某個關鍵字就知道要選B

看到小華要選C這樣





沒想到

老師出的都是敘述題阿阿阿

這種選擇最好背了XDDDDD

我從頭到尾幾乎不用一條算式就把選擇題寫完了

前後不到20分鐘XD

這讓我想起了內中老蔣的萬能必勝卷阿阿阿!!!

看來

要及格不是問題了XD



或許化學其實是最甜的學分XDDDD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