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口琴無差別格鬥大會

是說

標題看起來

還滿威的!!!




書哥辛苦了

煙火不停的放

活動還是不停的籌畫

希望下學期還能見到你(!?)




回想我有參與的部分...

貼海報、發宣傳卡、作網宣、練大合奏、作道具......

至於行政部分

幾乎全部都是書哥跟大薛在跑的

感覺上

書哥成長了不少呢

你變了,恩

當然

也有可能是你本性就是如此嘴砲

只是我不知道罷了

也因為如此他們都沒時間製造閃光彈了





有種說法是

人的一生有其總量

像是技能點數一樣

而且又相互抗衡

(紫微斗數裡的對宮好像也有這種觀念,不過我尚未學習完全,因此只說好像)

在學期初

被系羽跟雙社團跟RO夾雜的我

感覺特別的深

經歷過面試還有一些觀看別人辦活動的結果

感覺更是如此

特別是對於

在明後天要考三科主科學分加起來=9的期中考前兩天(我這學期18學分= =)

還在幫忙做道具、在成功廳幫忙的我來說

感覺更是深刻阿!!!



有些東西適合一些人

那些東西在他們身上感覺是美好的

可是如果把那些東西加諸在自己身上

是不是就那麼的美好呢?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該做的事

我想我也會學著

使自己的能力更上一層樓

找到我想做的事

然後無怨無悔的去做

我想

就這點而言

相對於大家來說

我還只是個初心者吧





看著盡著自己的全力,把光彩散發出來的大家

我覺得大家都很棒

真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