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周日-敬一

敬一很棒
冷氣很冷
光二1012......


早上
睡敬一很舒服啦
可是那個床位就有點冷...
早上起來之後
吃敬一的早餐
前一天吃的2元黑輪+10元水果凍奶茶+雞排+刨冰+50嵐=現在不是很餓
所以我挑了一個20元的水果三明治來吃
結論
那是我到台南之後
第一個讓我覺得不好吃的東西......


之後沒事做
就帶書哥上敬一&光二的頂樓
光二總共十層
所以有去看了傳說中的1012號房
據說睡在那間某個床位上
就會大事小事衰事跟著來
是張鐵床

可是我跟書哥去看的時候
有人住阿...
外面還有放傘跟一些東西
看來並不是那麼的恐怖...



之後因為我要買個水壺
我用來裝水的寶特瓶已經出現塑膠味了
體育老師也說買個水壺比較好=V=
本來想去全聯買一下就回來
但是書哥說想要去家樂福
反正也沒事
那就GO吧~
騎了大概25~30分鐘吧
買個水壺之後就閃了= =
接著去找書哥的二姐

南台科大VS台南大學
校地好像差不多
可是南台科大的影音設備好高級喔@@...
還在那邊看了絕地奶霸2才走0.0


回程花了25分鐘左右
然後又睡在敬一
冷氣還是有點太冷...
醒來之後
到樓下吃個敬一晚餐就又回宿舍宅了=V=
本來是PO南台的鬼影照片等回應
後來我無聊完了一下夢大的遊戲
被我發現賭樸克牌好賺耶~~~
1小時大概10萬

後來換書哥完
據說慘賠9萬= =
運氣才是王道阿...嘖嘖
可是我怎麼沒有抽中敬一QQ...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