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在成大的第三天

第三天
早上8點
外頭下著雨


本來鬧鐘是定七點半
可是前一天的勞累
於是我把鬧鐘關掉賴床=V=
但是八點還是被書哥吵醒了...


外面下著小雨
我跟書哥吃完早餐之後
就回到光二宅了
打牌打到10點左右
就到光南去買那我之前被大風吹爆的雨傘
回途順道去逛了大遠百
然後就
跟著書哥前往敬一~~


敬一果然是敬一
光那個交誼廳就完全不一樣
連搭個電梯都要刷卡
室內空間比光二大一點
櫃子是2倍阿阿阿~~
外面的設備也不一樣
販賣機也多


因為外面還是下大雨
所以持續阿宅打牌
到下午3點多
因為午餐沒吃
於是冒著大雨穿著雨衣殺育樂街~~


鄉魚===>鄉三個魚=鱻
因為我打不出來三個魚
我吃的事鍋燒雞絲麵(泡菜)
這次的泡菜有泡菜的感覺
吃起來比123的麵還好吃
因為123主打的是炒飯的關係吧...


吃完之後
決定到花園夜市
到是到了
可是沒有開...
一整個囧...


後來聽到煙火的聲音
於是書哥提議追煙火
還有看到一個煙火爆在正上方
可是就是找不到起源...
而且雨下的超大的
如果沒有雨衣
就跟在外面洗澡一樣...
雖然還是熱血的追了煙火
可是還是沒有追到起源
就讓它成謎吧...


雨實在是下的太大了
所以我跟書哥就打到回府
回到宿舍之後當然是先洗澡啦
洗完澡之後順便洗衣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恩...
有了昨天的教訓
我決定用手洗ˋˊ
手洗完之後當然是要脫水
於是我找了脫水機
奇怪,脫水機的位置怎麼轉了個向!?
這個答案
在我投完1元硬幣之後
馬上就揭曉了



脫水機我看過
人跳舞我也看過
可是會跳舞的脫水機我是第一次看到!!!
脫水機竟然開始跳起舞來了!!!
如果我不壓著真的不知道會跑(跳)到什麼地方去
而且聲音比洗衣機還要大...
2分鐘過去了
我看了一下衣服
很好
還沒乾
於是我把衣服放回去
關上門
再投1元
...........................
我忘記把黃色的墊子放進去了....
可是
這次脫水機變安靜了!!!
而且看起來很有效率的轉了起來!
所以
那表示黃色的墊子完全是個陷阱...囧
重點
這次衣服的水脫乾了...
那你掛一個黃色的墊子在外面幹麻ˋˊ


洗完衣服
開始玩室友帶來的CS拉...
話說室友終於到齊了@@

現在
中場休息
旁邊有一堆剛被我秒殺的螞蟻屍體
旁邊飄來室友的泡麵香味
晚一點要去買個消夜來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