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在成大的第二天晚上

晚上
聽著煙火的聲音
只聞其聲不見其物,怎麼行呢!?

帶上了成大雜誌
確保不會在迷路之後
我就熱血的衝啦~~~


一開始還滿順利的接近煙火的聲音發源地
可是後來雨開始下了
而且還越下越大!?
起初
只是小小的雨
還澆不熄我的熱血
可是
雨愈下愈大
大到充滿熱血的我不得不停下來
因為雨滴實在是大到我完全不能前進= =
看不到路了阿阿啊!
可是
眼看就要看到煙火了
怎麼可以退縮呢!
我等著大雨略小的時候
繼續前行

如果說

早上是
騎腳踏車,我逆著風
晚上就是
騎腳踏車,我淋著雨

到了最後
我終於看到了煙火
更精確的說應該是沖天炮
不過我沒辦法再靠近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
完全看不到路...
只能隔著一段距離看著小煙火
不過距離還滿遠的
現在看著URMAP
推測我應該是騎到了成功路跟文賢路的轉角交會處
好遠阿...
而且我全身溼透了
早已經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雨水
值得慶幸的是
現在是28度C
不然我一定會感冒


既然已經看到小煙火
全身濕透的我當然是直奔宿舍洗澡啦
回宿舍前還不忘帶了一份綠豆湯


洗完澡後
看著已經溼透的衣服
還有前一天的髒衣服
想要洗衣服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順便可以測測洗衣機的能耐
洗衣機:10元硬幣*2
可是我剛剛買綠豆湯把10元硬幣花完了...囧
只好拿著4個五元
和隔壁寢換錢
沒想到第一次接觸竟然是換錢...


把衣服和褲子放進洗衣袋後
我根據洗衣精的說明
倒了約50~60ML
可是
等我開始洗衣之後
我才發現
50~60是中型洗衣機(7KG以下)
可是在我面前的明明8.5KG的!!
所以
可能洗衣精的成分會比較稀一點吧...

第二件事
洗衣服完成要30分鐘...
好久


於是我拿著綠豆湯邊喝邊等
綠豆湯還不錯喝
綠豆也有味道
還有加像珍珠粉圓的東西
可以說是料好實在@@


等了好久
終於好了
我打開一看...


我的確把衣服放進了洗衣袋
可是我洗衣袋的拉鍊沒有拉上...
這樣有沒有放不都一樣ˋˊ

有了這次的經驗
我決定以後衣服都要用手洗ˊˋ
機洗又久又吵
還不如手洗脫水比較快

第二天晚上

熱血的淋雨追煙火
耍笨的洗衣心得...


現在
悠閒的
聽著煙火
室友都不在
外面的風依舊
吹不進我的光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