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忙碌

是說
不久前有人問過我在忙什麼
我一時答不太上來


現在我把我想得到的都打上來好了

濟命學社(RANDOM 吃掉某段時間+星期四晚上某段時間)
口琴社(星期五晚上)
學校的考試(每星期二晚上固定考8章普物= =)
4/17 英文期中4/27微積分、4/28計概、4/27~5/1其中一天考工圖
是說4/28是星期二,所以一天考兩科
每準備一章新的普物約花4HR UP
動力教完一章就會考
於是又一個4HR消失
機械之夜無預警道具組= =
RO無名團、攻城團<=十分頹廢XD
看自己想看的書
逛B<=無預警少掉某段時間
補貨<=有一定機率少掉一段時間
睡覺<=有很高機率殺掉一段時間
機械迎新<=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開始殺時間= =

星期一準備星期二的普物+計概作業
星期二準備星期三的工圖+計概考試
星期三準備攻城(?)
星期四準備星期五的實驗預報結報+濟命學社
星期五去口琴社
星期六準備睡覺+攻城(?)
星期日準備拼星期一的微積分

還有多少時間呢...


是說我不久前去算塔羅牌
牌面是隱者、正義、戀人、世界
正義跟其他三張的方向不太一樣
據說我的4月底期中要靠我最近興起的正義救了!!!
正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