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英文大會考

@#$%^&*&^@#$%^&

@#$%^&*&^%$#@#$%^&*

不要懷疑,以上就是英文大會考的內容





自從考完學測之後

我的英文實力

直線下滑

上了大學之後

我覺得下滑的程度

應該是跟2的-X次方差不多

不過是不是真的只有2就不知道了XD





英文大會考有考聽力

我做的離放音的地方有點遠

聽的不太清楚

唯一可以聽到的是

number.1

#$%^&*(&^%$#@!@#$%^&&^$#%^&*(&UY$#*?

What does the man mean?



number.2

*&^%$%%$^&*^%!@#$%?

What does the woman mean?



前面的聽力

只能聽到單字就猜答案了...囧

這不是英文測驗

這是運氣測驗吧= =+





文法的部分也忘了一些

我很驚訝的發現

我竟然還記得It is...that...



英文果然久不碰就會GG阿





最後面是考30分的純真年代

第一題問作者讓我有點囧

幸好我憑著印象猜對了=V=

其他的還好

有看過電影應該可以拿分





不過聽力的部分真的是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