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下學期X新開始

不知不覺
已經進入了下學期
也過了一星期


下學期我的抽課運沒那麼強了
只有抽到一門通識ˊˋ
還搶了兩門軍訓跟一門英文
不過後來看到軍訓同一學期修完只能抵4天
我決定退掉一門了= =+

現在準備明天搶下1-78的體育課
我一定會搶到!


下學期
感覺課都變硬了

普物還是一樣
可是他進入了電磁的部份
這就有點難以招架

微積分
漸漸的似乎有點危機出現了= =+
該認真了
雖然我明天就要翹掉微積分去搶課(汗...)

計概
我聽了幾個人修計概
幾乎就有幾個人被當掉= =+
我一定會過的!

靜力變成動力
一個東西從不會動變成會動
難度勢必是上升的

工圖
已經不再是邱逸
無法再那麼的閒暇
取而代之的是教學網頁的製作者
來自科大的專業老師
連續四節課的工圖
還有跟以前截然不同的考試
最重要的是考試題目我的電腦竟然看不到!!!
等一下一定要把它解決= =+

社團也開始行動了
系羽開始打了
口琴開始練了
濟命學社還沒有活動
不過多數都在星期一讓人有點囧
因為普物在星期二...

雖然從39=>31
還是感覺得到時間的壓縮
日子也十分的充實

這也許表示
我下學期要開始認真了
相信自己 衝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