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南台科大X巧合

今天是南台科大校慶

由於之前覺得成大的校慶有點...

所以想去看看南台科大的校慶是怎麼樣





早上

剛睡醒

書哥說要下午一點過去

後來又變成早上

因為書哥姐(?)一點半要到台南

所以改成10點多就出發了= ="



(事後證明是書哥記錯時間,因為後來3點多才回到成大)





到了那邊之後

恩~

有校慶的FU~

不過為什麼校慶會有人文展覽這種東西阿= =...

我跟書哥快速的逃離了現場XD

外面的攤位感覺比較多

我跟書哥口渴就先買了一杯"黑糖檸檬愛玉"

15元

價錢還跟"黑糖檸檬"一樣喔

我懷疑這是銷售手法之ㄧ...

因為那一杯飲料

喝起來就是怪..

感覺像在喝"葡萄乾"...

事後

書哥姐吃午餐的時候

加了那邊的紅茶

結果好像也不是很好= =...





之後到了南台科大的健康中心

書哥硬要量體脂肪

怎麼量都是20%不會變的啦XD

我從8%=>10% 耶~

所以我越來越健康了XD



午餐

到了附近一家牛排館吃飯

那家牛排館最好吃的東西竟然是爆米花= =...

有沒有台南的店配菜都比主菜好吃的八卦阿!?



P.S:謝謝書哥姐請客囉~~~



THEN

返回成大逛火車站附近

逛了光南和3388

原來成大附近有這種店我都不知道說

裡面的音樂盒很好玩XD

書哥還拿脫了殼的烏龜給我猜

我看他沒有殼就猜海狗

可是其他人都猜得到是烏龜

他明明就沒有殼阿(/‵′)/~ ╧╧



之後吃完晚餐就散會嚕~~~

然後

書哥回到宿舍之後

我心血來潮想說吹一下口琴

沒有想到

我吹了幾分鐘後

竟然有一個很眼熟的出現在我的宿舍門口

他就是傳說中的口琴社怡然阿阿阿~~~

而且還有一個口琴社的也住在附近阿阿阿~~~

重點是怡然就住在208

這害我不太敢在宿舍吹

因為208距離我的211室有段距離

就表示如果我把同心圓畫開

會有很多人聽到= =...



這感覺有點像

動物在求偶會發出聲音

如果聽到聲音就會靠近

沒想到我真的招來了一個口琴社的XD





總之就是一整個巧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