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生日快樂



今天

不一樣





先感謝所有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

砸人不手軟的偉傑是第一個

越來越嘴砲的星伯兄第二個

越過越淫亂的小眼睛是第三



還有很多人...

謝謝拉~~~~~~



早上

普物考試

助教真是太棒了~~

分數輕鬆GET~





下午

今天的計概考試

我抽到稅金跟倒三角形1~9

可能是壽星的強運吧

跟別人比起來我的題目好像最簡單XD

很棒 哈





晚上

吃牛小排

110=>88

話說原本還是黃金咖哩屋

沒想到這麼快就變成牛排館了ˊˋ

見證了一家店的衰亡阿...





接著

光二幫的慶生\(^▽^)/

是說

蛋糕很貴的

偉傑你這樣砸很浪費阿ˊˇˋ

我覺得還是直接吃比較好(茶)





---

願望

1.所有祝福過我的人都HIGH PASS!

2.每個人(從19歲)到下一個生日前,都能平安不要出事(大家都要19歲生日,先求個平安吧)

P.S. 如果你已經是老人超過19歲,就當作你到下個生日前都平安吧ˊˇˋ

3.



第三個是秘密喔^.<



---

最後

特別祝同一天,時辰只差一點點的舜仁兄

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