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史上最白爛最好笑的國文課XD

話說

我的國文課通常在4點30左右下課

所以...





我跟我的室友在下午3點10分應該要到的國文課

到了4點30才到XD



因為老師通常都在第二節課點名

所以在中間下課進去是最好的時機



到的時候已經有一個人待在那邊觀望

到底下課了沒??

該不該進去??

還是要在等一下??

可是老師還在上課

所以應該還沒下課

看看時間是4點半

應該差不多要下課了吧...





我跟我的室友

也在外面觀望

等了一下子

聊了一下天

我們也快受不了了





就在這個時候...

有一個女生從前門進去了!!!

老師:這位同學你怎麼現在才來

女:不舒服

老師:不舒服喔,好...



在這段對話的同一個時間

我的室友同時從後面進去啦~

而且老師沒有發現XD

這就叫聲東擊西嗎XD



看到我室友進去了

馬上叫他先問旁邊的人

剛剛有沒有點名

下課了沒有

答案都是...沒有!!





在這段期間內

從前門方向又來了一個女生

從後門方向也來了一個男生

加上我和一直等在外面的人

總共就是四個人

都可以打一桌麻將了...囧





還有人跑來問我

有沒有點名

下課了沒有

期末考考什麼XD





但是時間越拖越長

我想這樣下去不行

於是跟先鋒部隊---我的室友連絡

決定讓他先把我的東西帶進去

然後我把包包塞在衣服裡面

裝做我去上廁所回來的樣子

最後

我隔了幾秒之後進去



偷~渡~成~功~~~\(^▽^)/







於是我拿出我的微積分

拿出要寫的題目列表

開始勾選題目

準備好要度過有老師的聲音陪伴下的

微積分時間

勾選完之後沒多久

外面的那個女生就進來了

老師也沒有說什麼





然後

正當我想要算第一題的時候

老師突然開始說期末考的內容@@!

不過他唸的很快

我跟我室友根本來不及抄

幸好前面的同學有帶課本來得及勾( ′-`)y-~

於是跟前面的同學借課本來拍照

照下了期末考範圍





最後

老師突然說:

阿我們這學期的進度上完了

你們要不要複習一下?

全場沒有動作(據室友說)

但是室友很明顯的搖頭XD

老師好像有點傷心的說:

不要喔~那我們就下課囉~好,下課!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下課了XD

外面還有人在等下課還沒進來阿XDDDD





就這樣

前後

總共從4點30分~5點整

花了30分鐘

完成了本來應該從3點~6點的國文課

而且還拿到了期末考的範圍XD

話說我一題微積分都還沒算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