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上學期的最後幾天

考試都結束了
想玩的慾望正開始
現在開始玩樂吧


首先
是星期四
大家約好看鬼影
然後就跑到214聚在一起看了
看著看著
我覺得有些畫面好熟悉
好像在哪看過
看到主角再4F跑不出去的時候
我想起來了
這部片我在國中快離開學校的時候看過
那時候的我不敢看
只看了某幾個片段而已=3=
然怪我覺得我好像有看過...
看完這部片的感想:

阿飄都是很NICE的,這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然後是星期五

早上看"雷霆戰狗"(這部片是不是叫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 =)

中午大家午衝安平

一樣的蝦捲
一樣的古堡
新增的樹屋
新增的堤防
一樣的豆花
一樣的疲累

接著
晚上打CS還是打牌我忘了
總之就是在玩XD


星期六中午

好像是絕命終結站吧
然後就一連看完123

我不知道我的勇氣什麼時候變的那麼大
以前我是不太敢看恐怖片之類的東西
結果這幾天都在看這種東西= ="
這也許算是件好事吧

死神要你死
你就一定會死
就算你逃過一劫
還是總有一天會死
看完之後我覺得
還是一開始死
會比較幸福


第六感
預知能力
不被太多的人相信
如果有一天
你身邊的人突然說他預知了某些事情的發生
你會相信他嗎?
我想
我也許會相信吧
只要他不是那種擺明的白爛表情我就會信= =

晚上
有些人已經回家了
剩我跟偉傑
還有室友借到的機車
閒來無事
就來夜衝吧

話說
夜衝真的應該要多穿點
我到了安平才發現氣溫只有13度C...
然怪我覺得有點冷...

然後地圖要準備好
最好有先探過路
不然走到盡頭
不知道怎麼出去的時候
後面還有汽車等著你指路
卻在迴轉的時候相視而笑
那是很白痴的事情XD

這次只衝到80而已
因為太冷
超過一定的時速
眼睛會有防乾機制
會開始有淚液產生
當我到80的時候
路面其實已經模糊掉了
如果再衝下去
恐怕就進入零的領域了吧XD

回宿舍之後
精神不錯
就再看了一部片子"玩命快遞2"
然後
睡一下準備看日出=V=

日出的速度真的很快阿
那是一瞬間的阿!!

然後就睡到中午準備回家嚕~~~
坐火車回家的路上還有看到日落喔
今天的日出日落都被我拿下了 哈


從火車站到家裡的路上
一個計程車司機跟我聊天
他說道
現在的傳統產業
高學歷的不屑做
普通的又要教很久
出現了一個不上不下的狀況
通常是三個月調一次薪水
在下面的是緊咬著不放
在上面的是待不住要離職
因為沒有挑戰性的任務所以待不下

可是
司機說
工作也很輕鬆阿
薪水雖然不是很高
但也不會差到哪裡去
吃也吃的不錯阿
是份悠閒穩定的工作

感覺
還不錯:)

有沒有計程車司機都會講出一番道理的八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