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幼見奇機 YO&ME DAY1

第一天

三點集合

沒想到打CS打到了2點半才開始整理行李...囧





不過莫急莫慌莫害怕

反正最後只遲到了5分鐘而已

而且還比一些人早到XD





在ME隊員大致到齊後

玩了"姓名金字塔"的遊戲

這讓我很快的就記住大家的綽號

後來幼教的到齊之後

又來了一次遊戲

這次我很幸運的猜贏了

所以我是第二個不用念完全部的名字

熊寶壓軸唸完15個名字真是太強了XDD





接著

就驅車前往曾文水庫嚕

在車上玩起了"唱歌遊戲"

就是要唱出歌曲裡要含有某個字的歌

大家都好厲害

唱出了完全想不到的歌@@





後來還有猜動物

不是在陸上

沒有腳

"應該"是肉食性

"應該"是草食性





結果答案是"蛤蠣"

這誰猜的到阿= =...





在車上有發小餐盒

謎:是不是晚餐?

隊輔:是。

................

所以接下來是跟燃料電池一樣

靠水在行動的...囧





接下來就是晚上的表演拉~

表演很好玩也很爆笑

阿草演的老妖怪真的超強的XDDDD





中間有穿插了一個愛情故事

雖然一開始看不懂在幹麻=.=

不過後來終於看懂了

大意是一對男女分開後

分別遇到了另一個人

當他們與舊情人重逢後

遇到的另一個人也正好死去

給人的感覺有點悲傷、有點鼻酸





壓軸是一齣殺人事件

最後要在夜教期間

根據看到的線索

推理出殺人兇手是誰

本來以為夜教會被嚇到的說

不過我覺得站在那邊等我們的演員們比較害怕吧@@...





結果出來

阿龜是殺人兇手!

真是看不出來阿,嘖嘖

嘖嘖:叫我幹麻?



最後

吃個仙草當宵夜就睡覺了

睡覺時間兩點多

6點50要起床

看來會是很累的一天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