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武聖VS花園

武聖夜市

據說有20多年歷史

曾經創下單週20萬人次的人潮





可是他卻是我到過的所有夜市以來

第一個通行無阻的夜市= =

7點15分

我可以以正常速度行走

而且外面有一段還可以用腳踏車逛

如果我想要的話

還可以騎腳踏車繞到裡面應該不是問題...





後來我只買了個雞排就走了...

花園夜市就在附近

所以我順道騎車過去

就在路途發現了一件事



書哥

我們第一次在颱風天看到的花園夜市

那空蕩蕩的一塊地

並不是花園夜市的所在地= =

因為我經過那裏也是空蕩蕩的

那是一塊不知道為什麼空盪盪的地...





本來我覺得奇怪

花園夜市今天應該有開才對

因為上次牛也是星期六來

怎嚜今天就不見了!?

結果在我回宿舍的路上

我看到了花園夜市= =......

所以那個被誤認為有花園夜市的一塊地

是真的只有一塊空地...





到花園夜市買個杯檸檬汁跟地瓜就回去了

看起來很快

不過我卡了很久

因為人多到炸!!!

7點25分

在花園夜市寸步難行

難道夜市也M型化!?

差10分鐘

換個夜市

人潮就差這麼多...





現在吃著拔絲地瓜當假宵夜

這次花了100塊就吃的很飽

果然在夜市裡

雞排才是王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