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老師-夜市

上了幾天課
還有
五個老師沒見到...


應用力學=>不錯
軍訓=>FREE
普化=>ZZZ(有點對不起老師ORZ)
體育=>OK
普物=>很硬
微積分=>NICE
工圖=>NORMAL
普物實驗=>???
國文=>我懷念起高中的國文老師了@@

還有五個
希望跟軍訓一樣=V=



晚上
上完了第九節的國文
跟書哥去逛夜市
沒想到一出宿舍的門
我感覺到我的身體歪了一邊
突然
我就跌倒在地
右腳有點怪怪的
不過以前這樣子也沒事就不再理他了
沒想到後來證實
扭傷...
現在貼著貼布
熱熱的~刺刺的~~~

因為我沒有理他
所以還是有跟書哥前往大東夜市&小北夜市

大東吃的比較多
小北玩的、用的比較多

還有阿
那個什麼巨無霸冰淇淋
25元還比淡水的10元小
根本就是詐欺...

明天可能會去花園夜市
期待再夜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