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飯島屋

成大附近有兩家飯島屋

之前一直沒進去吃

今天心血來潮就進去吃了@@





結論

他是一家很神奇的店

配菜比主菜還好吃阿!!!





他的配菜是像火鍋店的沙拉吧

還有奶茶、薯條、薯片、地瓜片、豬血糕



可是他的主菜就...

我點的是天婦羅

不是炸魚漿阿阿阿阿阿!

他上菜的時候我不太敢相信這就是天婦羅...囧





我室友點肉醬麵

不是麵上面淋肉醬阿阿啊!!!

而且聽我室友說他的麵不是很好吃...





回到宿舍看B版才知道說

這家店除了雞腿以外

其他都是雷

BOMB!



不管哪一樣菜都是70

可是我寧願只花40買配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