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在成大的第一天

半年前
就已經註定
會來到這個地方


剛下火車
成大很容易就可以找到
宿舍也是馬上就看得到
只是不得其門而入...囧
後來看到別人從一個小門出來
才從同一個地方進去

光二
恩...
這裡就要黑特一下了

前面那個住在這裡的學長
號碼鎖鎖著就不開了
害我弄了快一個小時都拔不起來
最後只好將鎖就鎖
連號碼鎖一起鎖起來了ˋˊ

運氣不錯
現在是颱風天
窗戶打開就很涼了
以後夏天的話就...恩...


然後我親戚帶我和我媽去吃飯
55元自助餐
3菜1煮菜
飯跟湯跟仙草=無限!!!
而且還很好吃!!!

這讓我對台南的美食起了很大的信心阿阿阿!

吃飽了飯之後
就由親戚帶路到北門組電腦了
我拿著PTT的不羊菜單
直接叫他估價
恩...
果然是PTT有推的店家
價錢的確比較好一些
而且還免費組裝到好喔!
只是要自己搬到宿舍就是了

這時我媽為了趕火車就先回去了
剩我跟表哥買鍵鼠
買完鍵鼠之後就回勝利校區拿生活用品了

話說...
路途還滿遠的
東西還滿重的
搬到宿舍的時候
我的手已經完全沒力了...囧

只好在宿舍休息
我表哥提出要不要去光一看看
我想說不能住至少也該看一下
於是就到了光一

光一個人空間大
光二是整體空間大

不過
我還是比較喜歡光一ˊˋ
因為光二的桌子把完電腦就佔了一半了阿阿阿
根本就是把宿舍當成網咖!?
不過
既來之則安之
就好好享受光二的生活吧


接著就去德源工程部拿組好的電腦
COOLERMASTER690出乎我意料的大
而且還滿重的
辛苦幫我拿的表哥了
在這裡再次說聲謝謝


接著就是組裝電腦的時間啦
還有整理宿舍和搬過來的東西
一開始真是手忙腳亂呢ˊˋ

終於告一段落之後
就先到育樂街填飽我的肚子了
我到了另外一家自助餐
同樣55元
可是
是4菜+一主菜!
但是
飲料只有一杯...
比較起來
我覺得中午吃的比較好吃...

吃飽飯之後
把東西整理完
我就騎腳踏車逛校園啦
不過天色有點黑
所以根本看不太出來系館長什麼樣
等早上要在逛一次= =+
然後
發揮了我愛亂走的本性
我把成大的校區繞了一遍
接著
我開始隨便找一條路往外衝啦!!!

衝出去的結果
我想找的地方都有看到
衣服、九大、南一中...
南一中那裡出了一點狀況
因為我直直的穿過了南一中之後
又隨便找了一條路騎了出去
中途覺得不妙
再找一條路轉回去
結果

迷路了= =...

這時候
只好靠著直覺加上我聰明的推理了
我發現了一個公車站牌
上面寫著妙善寺
那成功大學呢
恩...
大約在十站之前...囧
我第一次迷路迷的這麼遠...
於是我靠著直覺跟推理
嘗試往回宿舍的方向找
還跟著一個疑似成大生的人走
最後終於回到了光復校區
謝天謝地ˊˋ

這時候
有人從後面叫住了我
他自稱是成大土木系的大四學長
說要跟我借錢回家過中秋
可是我身上的錢不多
而且我不太敢借錢給不認識的人...
只好騙他說我沒有錢包..
可是最後借500給他的時候我還是拿出了錢包...
我們互留了手機號碼
約定下星期一光口見面時還錢
希望可以再見面...


現在
我處在外面風很大的宿舍
市內聽得到風穿過細縫的聲音
外面的風
把樹林吹出了下雨的聲音
不過其實根本沒有下雨= =+
總之
今天是個很HIGH又充滿刺激的第一天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