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食記]小星星



誠如我上篇所說
RO玩的太瘋很多東西沒紀錄
所以補上這篇食記

時間應該是3/7(?)
你看這篇就知道我RO玩的多瘋
剛剛整理照片才想到要打
所以就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正題

小星星
義式餐廳
價格偏高
有300UP
這是我的主菜
吃起來奶味濃厚
還有鴨肝
整個就是很濃郁的一道菜
每道主菜都十分的精緻
配料也都不馬虎
不過我發現我點白醬是個錯誤的選擇
因為奶味太重
害我之後的東西都吃不太下= =...

接下來
這是一杯名為小星星奶茶的飲料
他的特別在於...沒錯
標誌上面有一顆星
然後一點兒都不特別= =...
總之
是個高享受高消費的好餐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