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在成大的第二天

第二天
早上
六點起床


有颱風很涼沒錯
可是風吹過縫隙的聲音滿吵的
所以乾脆六點就醒來了
後來發現是自己窗戶沒關緊
所以才有縫隙讓風通過...囧


早上六點
光二的早餐店還沒開
可是早餐還是要吃
所以我騎上了我的腳踏車尋找早餐
傳說中的勝利早餐店好像也還沒開
只好求助於育樂街
果然
育樂街附近有一間賣早餐的
而且只有那一間...
不管了
先吃要緊
我隨手挑了個三明治+豆漿*1=25元=出乎意料的好吃!!
比之前在基隆買的好吃多了@@
有沒有台南的食物都很好吃的八卦阿阿阿


吃完早餐
找了一下全聯在的位置
就騎車前往了
話說
那在東寧路20號
可是我發現的時候我已經騎到了280號= =...
只好反向前往了
全聯旁邊還有一間小北百貨(名字不太確定)
總之
缺的一些必須品在哪裡也補完了
之後再騎到北門路光南買個耳麥和26孔夾
路上的風真的很大
大到你騎腳踏車會發生偏移現象
還會有不能前進的感覺
等我買完東西回宿舍
我已經快累死了
倒在床上就睡了...


約莫12點
我的室友終於到啦
打個招呼後
就到育樂街去祭祭我的五臟廟了
123炒飯
雖然我點的是泡菜烏龍麵...
而且陰錯陽差的變成了意麵
不過還是很好吃
當我覺得泡菜一點都不泡菜的時候
赫然發現碗底有一堆泡菜...囧
不過還是不是很泡菜的泡菜
好吃倒是真的
123炒飯的份量真的很多
我看別人點了一盤
那根本就是小山!
如果我點了一定吃不完...


吃完飯
回到宿舍

又來了一位室友
差不多都要到齊了呢~

為了不妨礙別人整理
我又騎上了腳踏車
四處閑晃
我發現我是會把交通工具用的淋漓盡致的人
到台南之後我一直都在騎腳踏車
如果有機車
我應該早就把台南市全部逛遍了吧


瞎逛個半小時
天空飄了一點雨
於是我回到宿舍
恩...還沒好
所以我又騎車出去逛了
再一次回去的時候
人都不見了@@
我騎車也騎累了
就在床上睡了一下
後來有室友回來了二下
然後又出去了

我看看時間
4點
那就朝著台南一中的方向冒險吧
可是
現在仍然是個颱風天
沒半小時就又下雨了ˊˋ
雨一陣一陣的
我就這樣走走躲躲逛逛停停
到了快六點再回宿舍


在這裡
碰到了兩個傳福音的人
他們說了一些有關於主耶穌的事
還有我終於知道"阿們"是什麼意思
因為其中一個在佈道(?)的時候
另外一個一直在"阿們、阿們、阿們"
所以我忍不住就問他"阿們"是什麼意思

阿們
據說是:同意、贊同、稱頌的意思
難怪要一直"阿們、阿們、阿們"
我留下了我的手機
下星期四要不要去呢?
我不知道
看緣份吧...


時間來到了六點
當然是享受台南美食的時候拉
鐵板炒
有各種口味
XX牛、XX豬、XX?
飯可以無限加
飲料無限喝
評價:美味阿阿阿
不過我點的牛排飯
價格稍微貴了一點65元
牛排其實不多...
不過很好吃是真的


你以為我吃完飯就回宿舍了嗎?
不對
我用雙腳走到了台南車站前站
收穫:金石堂書局、FOCUS、新光三越、食物再加一
現在
7點多
我的手還因為昨天拿行李有點痛
我的腳也因為腳踏車騎太多很酸
感覺上
這兩天根本是把光二當旅館
在做台南車站周邊二日遊XD



第三天要幹麻呢?
等明天睡醒再說吧

晚點再到育樂街買10元=750CC的飲料(紅茶、麥茶、烏龍、??、??、??)
忘記有什麼茶了
總之10元=750CC很棒
而且還很好喝!
或者改個綠豆湯當宵夜好了


現在外面風很大
但是吹不進光二的宿舍裡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