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成大-工圖考試

只吃了一個藍莓貝果

騎著腳踏車

迎著涼風前往系館準備與工圖進行第一次的交鋒





猶記得

前面幾波的戰事

都有著名為"學長精華"的神兵利器

替我破除萬難

戰勝了不少戰役

而現在

"學長精華"這項神兵

在面對BOSS級的怪物時

已經不能使用

我擁有的

就是在每一場的戰爭中

獲得的戰鬥經驗而已





這場遊戲

BOSS派了三個GM看守

甚至還發出了禁止違規的警告:

無論什麼時候,都會有一個GM在你後面盯著你喔~





沒錯

在如此嚴密的監視之下

我能依靠的

只有我的經驗還有我的直覺

以及就算明知戰略錯誤還是要勉強一試的勇氣



孫子兵法有說過

三個階段:守、破、離

我已無神兵可幫我守

看來

該是我破的時候了

如果破不了

那也不過就是投降認輸離開罷了





戰場地圖已經獲得

共有九大城堡

第一關就是難以攻破的強大堡壘

不過

兵不厭詐

正攻不行,還有奇襲

於是我決定從演練過的戰場開始發動攻擊





但是

戰場是充滿變化的

當能掌握的情報已經用完之時

必須要有用已知求未知的能力

沒錯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把我學得的所有經驗全部傾洩而出

當你不知道相信什麼的時候,就相信自己吧

現在的我

也只能相信自己了!





我開始嘗試拿舊有的戰術

套上全新的戰場

沒想到

在一波又一波的攻擊之下

我竟然發現了敵軍的弱點

開始勢如破竹的一一攻破

雖然此時

已有一些能力超人一等的謀士

先行破完BOSS佈的這一個局了

但我還不能離開

沒有破,要怎麼離呢!!!





戰爭持續的進行下去

已經要接近尾聲了

我盡了我最大的努力與直覺

終於在最後的幾秒內

想出了策略攻破敵軍

結束這場遊戲





至於策略是否能夠完全攻陷敵軍

最後笑的是BOSS還是我呢

就交給時間這個公平的裁判去證明吧...





------

第一次嘴砲(還是我不夠嘴砲!?)

還...

滿奇特的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