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機車時速零地點突破,GET~

晚上想要吃晚餐

閑來沒事想要亂逛

剛好又有室友的機車就GO安平啦~





好久沒騎機車了

而且還是125的喔

沒想到我還是一下子就上手了

可能跟我平常在校園飄腳踏車的訓練有關吧(!?)





目標是安平

用機車果然是很快

很爽

爽到我稍微催油門就看不到時速

沒錯

時速一直都在零的位置...

這...

難道就是傳說中的時速零地點突破!?





本來想說到安平古堡前面店面化的夜市買個糖蔥的

可是晚上竟然沒有開...

只好到安平好接裡面吃晚餐了=3=





吃完之後前往樹屋跟洋行

但是太黑了

根本看不到路= =

只到了一個堤防前而已

所以前往下一目標四草大橋

可是四草大橋也沒有什麼

而且我也不知道往那邊過去會怎樣

於是前往觀夕平台~~~





觀夕平台

就算到了晚上

仍然是個放閃的好地方阿

燈光美、海風吹、頭上還有那一閃一閃的星星

與地上的閃光相互輝映

真是一個好地方阿!!!





為了保護眼睛、保護牙齒(?)

接著我就前往億載金城

當然

晚上的億載金城為了不讓阿飄被打擾(?)

所以也是沒開的

於是下一個目標就成了林默娘公園

特色

林默娘公園就是一個超大的林默娘雕像





地點:四草大橋、觀夕平台、億載金城(?)、林默娘公園、時速零地點突破(!?)GE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