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系烤-花園夜市

星期六
早上
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天氣這麼的好
看來系烤是沒問題了~~~
結果
果然是沒有問題啦啦~~~


一開始打開食物箱的時候
發現了一張單子
我只記得有點欠扁的最後一句話

想要食物嗎?
抓我阿~笨蛋~

我忘了有沒有笨蛋這兩個字
總之是差不多的
為了食物只好進行闖關了

切麵粉>蒙眼PK>裝水>畫圖

中間還有工商服務時間
是用來加食物的
不過我那組竟然拿到空氣一箱是怎樣......

可是後來偷了別組的答案又拿到了一些食物=V=

最後
重頭戲
是要潑學長和班代XD
最後他們兩個人都被潑濕了XD

烤完回宿舍之後
就等牛的到來了~~~



牛到光口載我到花園夜市
可是一開始我不太記得在哪裡
就憑印象指路
結果是到了小北夜市
其實花園夜市還要再走一段...


總之
經過一段
雞同鴨講的問路指路找人之後
終於到了花園夜市

一行5人

牛-書哥的室友-書哥的二姐-書哥-我

開始逛起花園夜市啦~
不過除了牛以外
其他四個人都吃過了
所以變成牛買東西大家狗XD
不過後來其實也沒有狗到牛多少東西
都是書哥的二姐在請客
在這裡先謝謝書哥二姐@@

後來10點左右
大家就各自回家啦
畢竟牛要騎一小時回高雄@@


現在外面的颱風
吹進來光二寢室了耶
好涼快阿~
感覺每次颱風就是我的大電風扇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