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春假第二天

毫無意外的
我的第二天從中午開始
然後午餐是吐司...


吐司
在此埋下了一個伏筆
也許在更早之前就已經埋下了
就在買下它的那一刻
幾乎已經注定了晚上的局面...


今天做了不少事情
剪頭髮、修腳踏車、借書
還有
做料理!!!


因為我已經吃了兩餐的"烤土司+醬"了= =
所以想試試看一點新的花招
看能不能有讓我繼續吃土司的動力= =+
還到汪踢PO了篇求救文

鄉民果然都是很強大的,這其中一點誤會都沒有

我的晚餐很豐盛

小烤箱、花生醬、香蕉、大蒜醬、MILO、吐司八片

事實證明
烤香蕉並沒有那麼好吃
吃到後來會膩= =
大蒜反而是唯一救星
本來還有蘋果,不過好像壞掉所以就沒有用它
連續吃了好多吐司
我想我也快要患了土司恐懼症了= =+

是說
期中考的項目都還沒看阿阿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