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自強之犬

最近阿

有一隻小黃狗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著我= =+





我試圖找出原因

不過我唯一想得到的原因就是

我曾經在光二舍跟一隻小黃狗對看





記得

在一個略微陰暗的日子

我騎著我的腳踏車

一如往常壓車彎過那個儀器大樓前的大彎的時候

我突然感覺到

有一股力量

從我的右後方直奔而來

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啪搭......

沒錯

就是一隻小黃狗以極高的速度

在我入彎的時候

從化工系前面的草皮上

一路飛奔過來

根據目擊者的證詞

當時那隻狗的速度可說是跟光速蒙面俠不相上下

狗的力量,決定狗的速度(廢話= =)

那隻小黃狗就這麼擋在我的面前...





不過說也奇怪

我跟牠無冤無仇

為什麼要追我呢= =?

之後

我繞了一圈

經過了兩隻看起來很有義氣的黑狗兄之後

才順利的上課= =+





打著打著

讓我想起來

在我跟牠對看之前

好像也有被追過

就在光復往成功的那一小段

位於成功校區的那個部分

記得當時

我嚇了一跳

只想著快速逃離現場

也不知道追了多久就沒追了





然後

是最近

我騎去系館上課

上了斜坡之後

那隻狗莫名其妙的又跟著我= =+





你到底想要幹嘛阿~~~~~~

阿狗,你還是說中文吧(!?)





謎:塔羅牌不知道算不算的出來,可是我覺得這問題有點蠢= =+......





如果我們以另一種溫和的方式相遇

也許我們會是好朋友吧(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