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志工生活X新時代X福智

這幾天我常常向天使祈禱
然後有時候我都覺得我的願望好像太多了XD
可是這時候空氣中就會出現小小的羽毛飄阿飄~

可惜的是都是看得到收藏不起來的
不是因為太小收了也很快就會不見
就是因為在一段距離之外又很小一下子就飄走了.囧

天使請你下次直接跟我一根羽毛吧~
要有梗的喔~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阿
我發現一些福智的名詞與思想還滿接近的
"菩提道次第廣論"裡面竟然暗藏著新時代的訊息!?
後來有老師在我幫他做完靈氣之後問我
要不要去大專班學廣論
(這也算一種回饋嗎.囧.XD)
當時我暫時無法接受
因為這又是一個新的思想體系
我很怕說兩個思想體系會打架.囧
我好不容易才統整出了一條雖(然有點)小,但是可以行走的道路
就這樣再繼續衝
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還是說這是我的生命靈數的本義呢?


先來幾個我現在想得到的對照表吧

觀功念恩=>你專注的將會放大
隨喜=>情緒的驚人力量

以上兩個合起來就會變成吸引力法則
因為隨喜所以提昇情緒
接著由於觀功念恩所以吸引到的都是好事情~

還有說要常常向上師祈願
要意念上師
這樣不就跟像天使祈願
與高我連結的感覺很像嗎!?

這是一段有趣的連結呢~
剩下的就看我怎麼選擇囉~

我突然想到
新時代也許並不只是或只有我們表面上看到的那樣
也許新時代暗指的是
條條大路通羅馬
每個人的確都選擇了他所選擇的開悟之路
如此一來
我也沒有必要再對宗教詞彙感到反感了
這也算是分別心吧

以前總會對宗教辭彙感到反感
一看到那個詞我就會感覺到那就是宗教辭彙
然後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喜歡= =
我是不是也受到了一般人對於宗教的負面印象的影響呢
就像一般人對於占卜的神棍印象一樣

可是裡面明明就又有一些不錯的東西
那我要怎麼辦呢??
於是我想要去除這些宗教辭彙
把它轉化成一般大眾可以接受的事物跟白話
然後
我就發現了新時代

雖然能量聽起來對一般人來說也是...
不過對我來說很對味~哈哈!

我又想補充一個
福智常說"千面鑽石"
那其實也就是新時代說的
我們每一個人都是神
只是為了體驗這個世界而暫時忘記了一件事情
我們都是"本自具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