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天使:創意書寫 Creative Writing 3

來吧,我想我有一個主題

R.是"勇氣",對吧。

沒有錯,有人跟我說過他覺得有點膽小,做事又沒自信,好像不管怎麼做都不對

R.也許更精確一點的說,他認為他根本不行。

其實他很行?

R.你們都是本自具足的一切,那麼他自然很行,只要他願意行

我在想我的勇氣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真的是經過了新時代思想的薰陶之後~然後就成了無所畏懼的神了嗎?

R.呵呵,我喜歡薰陶這一個詞,他不是強而有力的硬去改變,而是慢慢的薰~慢慢的陶冶身心~

我在想說,要怎麼找出那份關鍵,找到絕對自信的關鍵,然後變成一篇故事之後,讓看的人也都能擁有無比的勇氣呢?

R.你可以先試著說看看阿~妳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突然變的勇氣十足呢~還是說,那其實是之前每一份的努力累積起來的量子躍升?

我是在老神再在見面會的時候發現的,我想或許也跟我配帶著的水晶有點關係吧。

R.你還有光的課程~靈氣夥伴~天使們~上師~家人~朋友~經驗~當然還有最重要的:你自己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道路,於是你就真正的成為你所是,我很開心你有採取這樣的步驟,對人寬心、愛自己,以及:相信自己的確是無限的存有。你對於下三輪所做的功夫其實也都有所影響,其實不管你用了什麼樣的方法與想法,妳都的的確確的走到了這一不,不"是"嗎?

是阿,可是...我該怎麼樣給人勇氣呢?


R.其實你所需要的也並不是給人勇氣,你需要做的事情很簡單,一如一般的光行者一樣,一如你所學到所知道的一樣---把勇氣灌給自己,灌得滿滿的,然後很自然的,他就會散發出來~

就像是一個太陽一樣,因為自己本身就有很多的能量,所以輻射到地球上也不會減損他的光芒與熱度?


R.雖然說事實上由於質能轉化,他還是會減損的,但我能了解你想表達的,可以使用一杯水來比喻,多餘的水自然能夠滿溢出來,造化萬物,順便造福水杯旁邊的植物,但是這個水杯依然是滿的,而不是說把自己倒空去給別人水之後,再來想辦法把自己裝滿,這樣很容易會造成你內在的空虛,因為那個對象接受也就算了,如果不接受,其實也只是浪費你的能量,更有甚者,可能會是個無底洞,或者是你的能量會造成對方的負擔

那麼...勇氣的真實定義到底是什麼呢?

R.你為什麼覺得你有勇氣?

因為我相信神是不會出錯的,既然不可能出錯,這又是一個光愛充滿的世界,與其把能量灌住在恐懼和害怕上,我不如把我的意念專注在如何成功?以及相信他會成功。

R.所以你是避重就輕囉?

也不是耶...那是一種絕對的自信,因為了解到自己的能力,再加上...我有許多夥伴的幫助,還有...這也是一個有趣的體驗。

R.勇氣的頻率數值是200,我想你最近有看到

嗯,有的,好像在光的課程的網站上吧?

R.你同時也有注意到,其他的頻率數值比較低
---

羞愧的振動頻率是20,非常低頻。當一個人經歷著類似失去臉面、不名譽、或感到自己被視為「禽獸不如」的生命體驗時,都會導致羞愧感。

內疚的振動頻率是30,人們往往利用製造內疚感作為操縱或懲罰的手段。要治癒它,學生必須面對導致內疚的緣由,以及自己何以製造使別人產生內疚感的原因。

冷漠的振動頻率是50,貧困、失望與絕望顯示一個人處於這種意識層面。當一個人處於這種意識層面時,他會覺得整個世界與前途顯得淒涼暗淡。許多人把這種情緒隱藏在偽裝的快樂或虛假的、一切都很好的表面下。

憂傷的振動頻率是75,有些人長期陷入在憂傷中,他們為失去的人、事、物感到哀傷,並極其依賴別人。大部份的人一段時間便會恢復,但有些人始終陷溺其中無法自拔。光的運作將可以逐步清理這些症狀。

恐懼的振動頻率是100,我們都知道許多課程的焦點在於釋放恐懼,也都知道釋放恐懼才能進入愛,但是許多學生無法理解恐懼是什麼。他們一旦以為自己已走出恐懼,便可能做出一些顯示自己是優越的,或對別人傲慢無禮的行為。

欲望的振動頻率是125,憤怒的振動頻率是150,這是最高的負面頻率。

勇氣的振動頻率是200,從這裏開始進入光的正面能量。

從200振幅開始,便是邁向明心見性的旅程,那些振動頻率在500至1000的人,即是上師或化身的導師。

---

大概是這個樣子吧,我現在突然發現,與其說突然昇出勇氣,倒不如說是我釋放的恐懼,漸漸的越來越少,我的意思是,殘存在我體內的一些恐懼漸漸的消失了,因為都被釋放掉了

R.因為那就是勇氣,他不害怕,他釋放了恐懼,他並不緊緊的抓著一些結果,就像是小孩子不知道什麼是恐懼一樣,他只知道去體驗、去玩、去遊戲。

就像是...活在當下?

R.沒錯,活在當下的人也不知道什麼是恐懼,他只是很單純的、很純淨的,去體驗那個片刻,他並不擔心未來會怎麼樣,他只在乎這個當下他想要怎麼樣、他想要創造什麼,跟一般人相比,他把能量全神的灌住在那個當下、那個片刻,那便是光的力量、光的起始點。

可是如果我們不規劃未來...!

R.沒錯,神已經規劃好了,如果你們玩到有一天不想再玩創造與體驗的時候,那你們就將跳脫出這個體驗的輪迴,所以我說:當你們悟道了,遊戲也就結束了。當然也有可能不會結束拉,因為這是如此的有趣、如此的好玩,讓人很想要一玩再玩呢~

所以我們正在經歷的一切,的的確確都是自己所創造的?

R.沒有錯,由妳個人的意識,以及一些集體意識的結果。有趣的是,如果妳不想要被一般大眾的思想限制的話,你只要認出他就可以了,但是要認出一個已經習以為常的思想,又談何容易阿~

我覺得我有點累了

R.當然,我們也講了快40分鐘,而你要處理這樣的資訊又不坐正是很難不累的喔~

(調整了一下坐姿)我覺得我好像還是沒有講到"勇氣"的核心?

R.跟神聊天,本來就很容易岔題的~不過剛剛講的那些其實都沒有岔題~只要你能夠做到以上的事物,妳不就是一個勇氣充滿的人嗎?好了,妳也該去休息一下了,去喝杯仙草蜜吧,我一直都在,只要你呼喚我,就可以與我搭上線,願"勇氣"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