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8.14

船難X水晶戰鬥X12個穴道



故事的一開始事發生在船上
好像情況很危急
船頭的三個人有一個人還說
"不要耍白木故意推別人"
然後他自己跑去推別人=.=
接著船頭好像崩壞了
連我在內的三個人就跌到了海裡
同時也受了傷
三個人帶著傷努力的游到岸邊

這時我坐在沙岸邊
看著我雙腳的傷
有一個念頭
"我要做靈氣"
"可是我又不會靈氣"
(那你怎麼知道靈氣的=.=)
這時有一個更深沉的念頭
"如果本質上是相通的,那只要一個人會,就全部都會"
於是我就開始治療了!!!

接著沒多久
我們好像被這個地方的統治者發現了
被帶到女皇的皇宮
走在路上我一直覺得沙沙的
我以為是結痂還是有小石頭
於是我就伸手剝掉一塊卡在褲子裡的小石頭
結果
一顆小紫水晶就掉出來了=.=
我想說這該不會是由我的傷口變成的吧!?


到了皇宮之後
皇后跟她的隨從們帶著不少的人在逛皇宮
有不少的水晶
我趁機找了一個地方坐下來試試看
是不是我的傷口變成的
於是我清理了一下我雙腿上的傷口
......


媽阿
掉下來好多的水晶
有一顆紫色很漂亮我直覺是舒俱萊石
馬上拿到後面口袋藏起來
其他的有一個中型大小的異像水晶柱
裡面的不像是水晶
反而像是某種金屬
外面包著的好像是黃水晶
十分的通透
這比較大隻我就先放在地上
其他的大部分是紫黃晶

我捧著這些比較小的紫黃晶
問那個皇后為什麼會這樣
她好像回答說
"在這個島上本來就會這樣"
然後有一個隨從就拿出了一隻超大的水晶柱(跟一把短劍差不多)
做勢要搶我的水晶們
我當然也不甘示弱
馬上從地上撿起我的異像水晶柱準備應戰


皇后那一群人看了都知道
"沒用的,雖然是異相水晶,但是能量還是差太多了"
隨從在他的大拇指上畫符號
我馬上吐口水在他的大拇指上阻止他
不過似乎也沒什麼用= =...
於是我馬上用意念畫了靈氣第一符號
還有兩個無限大交疊的符號
然後水晶柱就彼此敲擊
互相交戰


我一直企圖劃斷他的經脈
可是他說沒用
"只要我一直在呼吸,你就劃不斷我的經脈"
他還指著水晶柱的一邊說
"你看,這個才這樣,能夠傷人嗎?"
打著打著不知不覺的變成教學了...囧
(這就叫作不打不相識嗎...)
然後他指他的手給我看
他的手上有著藍色的刺青(應該是)
上面有著12條藍色的長方形
每一個長方型的中間是一個圓圈
然後這些圓圈從手臂內側的凹陷處(就是相對於手肘的地方)
大概再往上臂一點的地方開始
是第一個圓圈
然後就一直朝手腕延伸
圓圈疊著圓圈
直到第十二個為止
他說這些是氣脈
壓下去才會堵住

我裝傻邊說是喔,一邊偷偷用力的壓,希望可以堵住XD(畢竟我們還是在戰鬥啊!)
他說沒用的,因為我早已經偷偷把那邊的氣增強了,你這樣子是不可能堵住的
接著他又說大腿也有
然後就把大腿內側給我看=.=
從根部往外延伸的十二個穴道
一模一樣
也是藍色的長方形,中間是中空的圓形
後來他不知到哪裡拿出量測用具
量了之後大喊說"幹!歪了!"
看來角度不對就是了
不過你也不用把短褲收到連你的小弟都露出來吧...

可是我也很壞
我馬上指給他的同伴們看
他的同伴們笑得很開心
他因為害羞反而更收不起來了XD

---夢境到此---

我在夢裡拿了那麼多的水晶
可不可以有一顆讓我帶回來阿~~~
這個夢有三個有趣的地方
第一個是靈氣與本質
第二個是水晶柱戰鬥
第三個是12個穴位(應該吧?)
是想表達什麼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