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慣性X道X創造X拿回你自己的力量

看了我們懂個X
用量子力學詮釋可能性
跟新時代的創造也有關連



量子力學說明了
在實相成立之前
每個粒子(人)都有無限的可能性
(請不要跟我說上面的括弧是屁股,雖然這也是一個可能性:P)

只是我們一般人常常就執著於那個實相
以至於造就了這樣子的結果
就像是物理公式
他其實也不過就是一個慣性預測
因為他是物質的
物質本身沒有特別的思想
於是他也就造著自然的慣性前進或運動
(這也有一點"道"的意味)
--
P.S.據說量子力學裡面的弦論有談到關於可能性的部分
不過我也沒有修過量子力學我也不知道那是啥

--
 
現今的物理法則告訴了我們一個事實
"只要她的運動有規律可循,那我們就能夠列出公式"
反之
如果你今天看到了一個公式:F=ma
那你也就會知道
這個物體的運動跟力還有加速度的關係
有沒有發現
 
我們是在""命阿!!!
如果今天有一個傢伙他從來就沒有慣性
那我們也只能從量子力學的觀點來說
"喔,不,我看不出來他到底是波還是粒子"
這也許就是創造的精華阿!!!
 
我們一般人常常講的一句話十分的可以證明了這一點
"我們一直都在別人與自己的創造中"
"直到我們真真正正的拿回了我們自己的力量"
什麼話呢?
 
A:"唉呦~好久不見了阿,最近過的好嗎?"
B:"託您的福~最近還不錯呢~"
 
如果不是因為A創造了B看起來還不錯的實相
那麼B很有可能就因為受到A的控制而改變了
可能是變得更糟或是變得更好
不過從託您的""看來,中國人還是挺NICE的
 
一個完完全全的掌握了創造與自己的力量的人
他過的生活一定是十分的隨心所欲
因為他想要創造
然後接著就會是
於是他成功了
 
再進一步的觀察這兩個人
他們兩個人都共同願意這個會面的場景發生
於是他才發生
而且"看起來"都還過得不錯
換言之
把人數增多以後
這個世界不就是我們所共同創造的實相集合嗎!!??
 
 
回到了掌握自己與創造的力量的那個人身上
他一定也會十分明嘹
他不能夠剝奪他人的自由意志
而強硬創造出他人不想要的未來
或許這也就是吸引力法則召喚物體比召喚人快的原因吧?
(當然這也是我個人的感覺啦)
(不過當時機到了,貴人們真的會一個一個出的出現呢~ 感恩這些貴人~包括看著這篇文章的你~)
 
 
我也被叮囑過要"拿回自己的力量"
當初我以為我了解,因為我並不覺得失去什麼力量阿
到最近我才再慢慢的懂
什麼叫作"拿回自己的力量"
 
---
"不行啦~我又不是他~怎麼可能OO"
"XX這種事情一定只有他才辦得到吧~我怎麼可能..."
"沒有這個我一定不行啦......"
"我就是這樣啦,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
---
別忘了
當你處在低潮跟感到無力的時候
記得"拿回你的力量"

"如果你願意清出心靈空間,打開你的心,你知道宇宙會如何對待你?喝!他會豐盛你的心,其餘的事自己會找到出口。"
---
 
當然會有一些事情你一去做就會感覺怪怪的
那是打從心裡的怪
因為你對那一件事情根本就沒有興趣
也知道那一件事情做了之後對你玩完全全的沒有幫助
 
至於表面上藉口一堆
但是內心明明就有一股熱情的火焰想要去做
那就去吧!去經驗一切你想要的經驗吧!
只要你願意為你的經驗負起全責就好。
起碼也賺一個不後悔,不是嗎?
 
我記得當初我去玩"老神再在作者見面會"之後的絕對自信
現在我似乎又了解了一些
一切都只是創造與體驗
這麼好玩的遊戲可不要隨便抄捷徑跳關阿
不然錯過之後就很難玩到了呢~哈哈~
不過其實當你想要再玩一次的時候
還是可以再創造一次啦啦啦~
 
願光與愛、天使與神、人人都具有的神性與宇宙即每一個人同在
阿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