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8/6

行前我抽了一張牌
"一切安好"
結果也確實很棒!!!



早上
五點半不到我就起床了
---出發前小花絮---
在出發之前我還在想要怎麼去台北搭車
沒有想到麗君老師就打電話跟我說有人也住在基隆要過去
看要不要一起走
老師傳了一張名片給我
看名字有點像是男生
可是又有女生的字
所以害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打過去問= ="

後來我想說麗君老師應該有先打過電話給他吧
如果我沒有接著打過去也很奇怪
好吧,那就打吧!

咦?是個開朗女生的聲音
什麼?她爸爸要載她去
怎麼會?她竟然知道橘郡

就這麼剛好的
我又受到了別人的照顧可以直接到集合地點搭車了
感恩阿~~~
---

一大早就可以無憂無慮的搭上車前往集合地點
聽著車上的音樂
總覺得有點熟悉可是又不知道是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她爸爸也是福智的@@!

到了集合地點
有著可愛學妹的陪伴還有意外遇到的高中同學
真是個幸福的開始阿>///<

好不容易
我們到了宿舍報到
我那一間剛好只有兩個人住
真是太棒了
四人房兩個人輕鬆住啊!!!
這樣子我做靈氣跟算塔羅也不會太招搖了(咦?)

組時間(一開始還想說大姐是什麼鬼XD)
大概說明了一些是像還有分配的工作之後
很快的
勤務義工就要第一次出動了!!!
做什麼呢?

~洗。碗~
第一次用苦茶水洗碗
精確一點說是洗蓋子
感覺像是玩玩水一下子就洗完了:P

接著是晚餐~
晚餐完是青春歲月~
之前正行的時候有看過
看的我都QQ了
這一次
因為已經知道了劇情跟走向
所以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思考更深沉的意義

---青春歲月---

全部有十一個角色
一個是全能的會長
其他十個我覺得可以用來代表十種類型
不得不稱讚寫劇本的人有多厲害!!
以下我以十個字概括
睡、吃、美、忙、球、色、財、情、宅、執
貪"睡"、貪"吃"、只注重表面的愛"美"、只一味的處理社團的大"忙"人
只愛打球訊人身體的"球"、只愛把妹的"色"、只重事錢財的"財"
認為愛情是生命的全部的"情"、覺得有電腦加網路就什麼都行的日夜顛倒"宅"
對於學習很認真,對於事務有強烈的執著,走偏了變成過於強烈占有慾的"執"
這十個不同的腳色清楚而明瞭的點出了十種不同的典型
(其實宅跟睡是同一個人,不過我把它分開了,這樣更可以清楚點出來這個類型)

劇情的安排十分的巧妙
如果這真的在現實世界中發生
那我只能說神的造化實在是太厲害了!

十種型都已經依照他們個人的意願發展到了極致
與他們相對的會長則是已經體驗過所有的經驗而且成熟
緊接著在思考生命的意義

然後
感謝會長美妙的靈魂願意參與這個美妙的安排
會長突如其然的死訊
在一瞬間就渡化了九個人阿!!!
真的只能說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呢~

接著就是去幫忙做須彌山
一箱東西大概都有著七八公斤重
雖然手很痠很累
但是看到山推成了還是很開心
不禁令人想起古代埃及的金字塔呢~


---當日隨筆---
一人渡九人,美麗的靈魂抉擇,NICE的體驗
簡單的關心,勝過酸溜溜的挖苦(個人喜好:P)
擁有了一切,那生命的意義又是什麼?
---
法相的解說到最後是否也成了障礙(文字的極限與限制)
常保清淨心與正知見,可知究竟,辨別草與花(直接的純淨感覺能夠感知道答案)
不提供削弱能力的幫助
靈魂的直覺會知道THAT
清洗外也洗滌內
不聽聞,障礙之一;只多聞而不行,障礙之二。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