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2日 星期四

槓上了!

這是一個我覺得做起來很爽的夢
不過他不是春夢拉>///<



場景是我要剪頭髮
然後我給一位婦人剪
剪完之後就...


我發現我被染髮了!
由前到後是藍色、白色、黃色的層次
然後兩邊的頭髮不知道為什麼特別長= =
可是整體看起來還滿帥的!

接著他突然說我左上角的黃色沒弄好歪掉了
要我趕快洗掉重弄
可是我覺得很奇怪
明明就沒有怎麼樣還要我重弄?
但是他還是堅持要把他洗掉這樣

接著他說出了一個很離譜的數字
說什麼他的染料很特殊
天然藍藻之類的
當下我聽了就不爽啦
說什麼天然的東西
那你在染我頭髮的時候有經過我的同意嗎
這麼貴的價錢為什麼不先說
而且你自己染壞了還要我在付錢是怎樣
反正我現在頭上也沒有染劑啦
根本就沒有的東西還要我付那麼高的價錢是怎樣

然後就開始吵起來啦
接著我突然有一個感覺
我知道他是要來騙錢的
那個染料其實是有毒的化學物質
根本就不能留在人體身上太久
我似乎還感覺得到頭皮有一點點刺痛
於是我就更火大了
然後我就提出了一連串無懈可擊的論辯
當場使他啞口無言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還變成了化學課
要測酸跟鹼的成份還有離子濃度這樣

有一句話我印象滿深刻的
"你以為我的化學是跟誰學的,我會不知道嗎?"
可是在那麼一瞬間
我覺得那個被我罵的人好像是我的化學老師(咦?)
這算是一種感嘆的諷刺嗎......

之後我的印象就不太清楚了
只是那一連串的論辯那我覺得很精彩很爽XD

有沒有人可以解釋一下這個夢在幹嘛??

1 則留言:

Stan 提到...

........
X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