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4日 星期六

放棄知識

不久前抽奧修卡出現的
到今天我才有點懂了,因為我到書店翻了一下
"靈性煉金術:激勵人心的約書亞靈訊"


裡面有一段描述光行者的道路我滿喜歡的

我們住在山谷裡
有一天
因為一份好奇心
我們往外爬
經歷了崎嶇難行的路段
好不容易爬出了山谷
發現了山谷外的美好
那麼我們要做的是...
跑回去呼朋引伴出來嗎?
推著他們走那崎嶇難行的路嗎?
還是一肩扛起他們呢?

都不是
就只是很簡單的
留下你曾經走過的路
標記一下這條道路
等到有一天他們發現了這一條道路
他們自然會跟上妳的腳部的

把過多的光砸到一個人的身上其實沒有益處
那只是浪費能量而已
我們不能夠一口氣用一道很強的光把你貫穿
你得自己一步一步的慢慢前進

這看起來跟標題好像沒有關係=3=
那就進入正題吧

在創造之後
我們不自覺的陷入了慾望之中
如果沒有達成
就用上了更強的意念
其實應該做的
是放棄知識
接下來應該要做的是隨順
就順著流走了


我曾經因為眷念而暫時停在一個階梯上
那段日子很棒也很美
但是我發現到
我又不自覺得把自己的能量丟到別人的身上了
雖然是帶著好的意念
但是又忘記要回到自我的中心了


我要放下這過多的控制與能量了
這不該是一個停歇
而是互相的幫助與提升
我要繼續往前飛了
你追得上的話就追吧!
然後
我們可以一起飛翔

共勉之

---
為什麼會有後面這一段呢?
因為我最近剛巧的懷念著過去
然後我發現
當我處在不同的頻率狀態時
真的會吸引來不同的事件
現在他看起來很美好
然後我一不小心就停下來了
於是我決定
不再把過多的能量丟到別人的身上造成別人的負擔
保持歸於自己的中心
繼續飛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