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8/7

透早就出門~天色漸漸光~
味著盤中飧~走到田中央~
五點半不到就起床了阿阿啊!!!



連續兩天五點半不到就起床
手還帶著昨天搬重物的痠痛
幸好我有靈氣加持~哈哈~

吃飯洗碗之後
就是灑淨法會
意外的發現中國最早的"空耳"(不知道這是什麼的,請去搜尋少女時代GEE)
原來就是翻譯的佛經XD

有些字根本就沒看過
我也只好跟著念
就在這個時候我也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全然的靜心去念
因為只要我有一點點的分心我就會念錯或跟不上
所以就在這個時候,我體會到了"靜(淨)心"

說是灑淨法會自然就有淨化的功效
遍灑甘露水淨化全場
我可以感覺得到最純淨的紫色轉化火焰是什麼樣子
然過有人會說是銀紫色、有人說是紫色
其實紫色純淨到一個極致就會帶有一點銀色的感覺
純淨的紫色火焰~GET!

本來還滿想睡的
但是接受到這股純淨的能量之後我精神好多了
接著複習清淨心跟正知見

然後是超熱血超陽光的歡迎勤務!!!
這首歌現在想起來就會有很HIGH的感覺XD
超讚!!!
我後來分享的時候也帶著這種HIGH的心情:P

午餐、大組、餐後
接著是心靈對話
我整個就是超級高興的啊!!!
因為大家提出的問題頻率都好高、好新時代喔!!!
很開心:D

小組時間~我也忘記我在幹嘛了XD

---當日隨筆---
所以我們一直增長、一直創造,新的不斷的取代舊的,舊有的事物不該是憲法
而該是個土壤,提供肥沃的供給,而不是完全的不可違抗,只有不斷的變與更新
才能夠更加的擴展意識,成為更廣大與更偉大的自己。

眾說紛紜不重要,重點是你怎麼講?

NEW-驗證已知、比對、置換-經驗
前提是,你得先開放的聆聽新事物,才有後面的升級可能

雖然叛逆,但沒有說不學習喔

放不開只會更痛苦,也許右手是在提醒我,每當過於執著與佔有慾過強時
左手的生活是段輕鬆愜意學放下的好時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