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2日 星期日

8.22

我夢到
我在機械系系館裡的教室
跟高三的國文老師討論......



紫微斗數XD
好像還有一點星座吧?

我只記得後來從窗戶外面飛進來了兩隻(這也太大隻了吧!?)
是飛進來兩隻"蛾"
然後因為我坐在窗戶旁邊
所以就在我的肩膀附近飛來飛去這樣
同學們都說快!把他打死
可是我不知到哪裡來的勇氣
竟然徒手抓蛾
然後把他們"丟"到窗外讓他們飛走(因為當時窗外有風向內吹)
後來窗邊還有一隻蝴蝶
可是他很乖靜靜的不動
是橘色帶有黑色邊的蝴蝶
我跟她""溝通"後希望他飛出去,畢竟教室裡是很危險的
後來好像也飛出去了吧?
然後我就跟老師打聲招呼去外面洗手
因為手上有磷粉會爆炸(誤)

然後就被地震震醒了
早上看新聞有四次說...
雖然我只感覺到兩次
以前都會有點害怕
畢竟六樓有放大效應= =...
現在有大天使麥可的保護
還有金色之光的協助
真的很感謝他們的幫助
感謝所有存有~一切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