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8/9

沒有想到餐前勤務也可以體會到廣論的次第
晚上的夜巡其實是邊吃消夜邊聊天
還有玩塔羅牌跟夜遊XD



餐前勤務
大家把手洗乾淨
戴上帽子
戴上口罩
這時候把雙手微微的舉起
不禁令人想要說聲:手術刀!!!

謎:妳是來送菜還是來屠宰的阿!?

在送菜的時候我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存在
那是一種平靜的喜悅
當天晚上也有同學分享到這件事
雖然他不知道這是什麼感覺
不過聽他的描述就是在說靜心時的狂喜阿!!!
我想新時代說的事情是對的
大家的頻率都一直的在提升呢~

排菜的時候要有順序與規劃
不然上菜的時候很容易就會發現"卡盤"
就是因為前面的菜沒有擺好導致後面的菜還要喬好位置才能放上去
這不就是所謂的"次第"與"規劃藍圖"嗎?

還有在供養的時候
我也意外的體會到了"權威"的課題
老實說在當下我有點不爽
希望紫色的火焰有協助我淨化
沒有讓那股情緒流入道菜裡才好

最後就是晚上的重頭戲拉拉拉~
~無。盡。燈。之。夜~
心想必定事成!!
上次就是因為他我在三月21、22的時候學習到了靈氣
到現在還是很感謝他
在營隊期間我也沒有忘記使用他
靈氣食物、靈氣鍋、靈氣容器、靈氣洗菜XD
各式各樣的靈氣產品我全部都有近我所能的傳達到每一件不同的事物上喔
還有靈氣個案也增加了四位!!
高級開心:)
(本來要打超級,不過高級也很棒!)

這次我把很多的願望都先刻印在蠟燭上了
點到點火的時候就會開始進行顯化
然後點完之後我就重複的念著願望

師父說要發大願
所以呢~

"願所有存有都能夠得到他所選擇的幸福,而且一切輕鬆簡單順利~"

幸福是什麼?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但是這樣子就可以每個人都得到幸福
這不是很棒嗎~

晚上
趕了三場通告
跑去找成大的組別嘴砲(咦?)
我發現大家都好會講喔
看到學妹都好會講
感覺有點慚愧
像我只能夠講個幾句然後督麥克風出去這樣XD



最後就是夜巡拉拉拉
在靈氣的加持之下我精神還不錯
夜巡的時候也有很多生物在陪我
狗阿、老鼠阿...囧
老鼠跑的超快的,我後來想找他拍照都不要
可能也在趕通告吧

晚上的塔羅牌還有小實驗也很成功耶
感謝星伯的參與!!

夜巡完之後就是準備去夜遊
夜遊中興
路途還有經過養動物的地方
遠遠的就可以聽到Kero.Kero.Kero...
但是一走過去又不見聲音了
是全部消音了嗎?

回到宿舍都要三點了
我衝過去打開我房間的門突擊檢查!!!
哇!大家在我的房間開PARTY
還有我室有的八卦XD
害我後來洗澡都高興的忘記帶毛巾=.=
全部弄一弄到四點才睡
六點鬧鐘響起之後真不想醒來
我還發現前一天的MP3忘記關= =
看來真的是太累了
連一段光的冥想結束了都沒有發現

好拉
來個隨筆吧~

---當日隨筆---
純粹用感情、時間、體力的關心,效果有限
例如:考試考不好
去玩散心還不夠,因為真實的問題並沒有解決
(不過師父也沒有實際提出要怎麼解決)
防微杜漸,真實的心靈,感謝緣路法師分享問題
Q:出家人捨掉了很多情?
A:因為要真實的關心他人,誰說出家人沒有情?慈悲、智慧

把佔有慾清理掉,限制也就解除了。(惡魔牌)

Q:意義與苦樂的衝突
A:有無意義對應有無苦樂共有四種排法

這是個有意義且有快樂的世界
起心動念都在造業(創造)
彼此獨立的行動,緊緊相依的心靈

Q:夾娃娃
A:殘食的理性

Q:追求心靈的人是否都有殘缺?
A:有,髒汙;清理之後就成了一顆完整的千面鑽石

六祖慧能表示: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國中生:糟惹
新時代:這是一條回家的路
---
幻化:在夢裡不能說他沒有
幻化的內涵?創造、體驗與再創造
限制與戒:那是因為我們深深的了解為什麼,所以才不去做,戒不是用來擺明的為自己加上諸多限制,而是要妳去深思。
華嚴(明指)、法華(暗指):善知識,講法是為了要讓妳成佛
銷歸自心:把所有問題的解決焦點回歸在心(這點也好新時代喔!!)
心裡的念頭因緣:1.種子(識種)2.外境3.六根/緣起論
1是靈魂的設定2是你的創造3是妳的感覺
三合一就造就了:事件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