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 星期三

8/10

最後一天了耶
有種淡淡的憂傷QQ
好想再跟大家一起玩喔(邊打邊QQ的感覺真是...)



早上沒有勤務
我依靠著水晶寶貝還有靈氣跟精油初步回復了精力
但是只睡兩個小時還是讓我覺得有股淡淡的疲累
淡淡的哀傷...

早上
到女宿>///<
收營隊借出去的東西...

還幫兩位老師做了靈氣~哈哈
彥賢老師還一個人默默的擦著臉盆
我彷彿看到了摟逼答的老板辛勤工作的樣子
不一樣的地方是:老師是義工...

後來到了講堂的時候
我完全無法抵抗那種軟綿綿椅子的威力
躺下去就很想睡覺...
然後摩羯座的倉鼠跟一個同學就在猜星座
哇!!
有人直接猜我牡羊跟獅子耶
我超高興的!!
這表示我表現的超有活力~哈哈哈!
上升倒是有被猜到
結果我真正的星座猜到了差不多第十個才被猜中
YA~!

我記得
營隊要結束的時候都會播放這幾天營隊的紀錄
看著看著我突然覺得好感動QQ
想起了這幾天的日子
那都是過去的我所不可能做得出來的事情
我感動的好想大哭
但我還是忍住了
這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不是嗎Q口Q

---整理情緒中---

後來我偷偷的在擦鼻涕
還有同學來關心我
真的是...

----------

歡送完學員之後
總感到有一股淡淡的憂傷
但那是好的、是感動的感覺
我一邊默默的吃著午餐,一邊享受的這種感覺
那是用語言文字所無法體會出來的感覺
淡淡的~像風一樣..


稍微整理好情緒之後
也差不多要準備說掰掰了
晚上還有行程呢~

就是逢甲夜市!!!
大腸包小腸、酥脆臭豆腐、一公升飲料
晚餐可以說是超級飽
而且馬上就開葷了XD
.
搭著客運回家的路上
除了一種喜悅幸福跟滿足以外
就是慢慢的回想這五天以來發生的事情
是場很棒的體驗

除了一個人坐三小時車回台北快悶爆了以外
其他就還好

今天很忙很累就沒有隨筆了

特別感謝學源的純真
讓我還記得什麼是小孩的單純
有些時候
就只是簡單的往前而已


故事還沒寫完
我的生命還會一直的持續下去
直到永遠

願光與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