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A Random Kindness

今天去國小操場跑完步之後
我找了一部飲水機喝水
喝水的時候突然有一隻黑色帶黃色的小狗靠了過來



冰水的溫度令人感覺十分的清涼
這隻小狗也讓我覺得有點意外
喝了幾口水之後
我轉頭望向小狗
"你也口渴阿?要喝嗎?"
我把水盛在我的手心,低下來給小狗喝
他的脖子上沒有項圈,可是還滿乾淨的
大概是隻校狗吧。 我心裡這樣子想著

看他意猶未竟,我多盛了幾次水給他
可是我也不能一直在這裡餵他喝水,而且冰水的溫度已經讓我的手有點麻了
沒辦法,我只好多弄一些水在地上給小狗喝
"你慢慢喝吧~掰掰~"


嗯...
有時候小動物就是這麼的可愛
牠就這樣跟著我出校門了
可是我家不能養狗
我也不能就這樣把他帶回家吧
畢竟我三天後就要回台南了
於是我向天使祈禱
"請替我好好的照顧他,並且告訴他說他不能跟我走,因為我家不能養狗"
我想天使替我傳達了這份訊息
因為他的確就停下來也沒有再跟我走了
我轉頭看了一下他
"掰掰"

然後
帶著一種平靜的喜悅
慢慢的走回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