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 星期二

天使:創意書寫 Creative Writing 5

我們來談談"夥伴"吧
R.好的,ㄎ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吃完新貴派哈

R.天氣熱的時候真難吃他

嗯,要舔很久,哈哈
---
來吧,直到有人密我,或者該停止為止

R.OKay~~~

我想先感謝天使們,在我去工作坊隻錢給我的諸多訊息,例如想要報名當天抽到了Fairies
在去之前也抽到了"關係和諧",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很大的鼓勵,後來也證實真的是很愉快呢~內心充滿了滿滿的喜悅與愛~

R.哈哈,所以我說,在你祈求前,我就已經送到,是不是開始有了深刻的體認呢?

嗯,我開始發現,每當我的一個願望達成時,我都會發現自己其實也並不一定那麼的想要他,或是說,我的願望也並沒有那麼的精確,但是神與天使還有精靈們總是送給我更多,我開始更加了解這精微的許願呢~

R.很好,那麼就藉由這幾次的經驗,學習著創造更為偉大的你吧!

其實短時間內進行三次對話,我實在感到有點驚訝,還有剛剛一堆人叫天使捏他臉XD

R.而且你還看到數字300

天使數字300:神與大師們試著要得到你的注意XD,只是下一次可不可以不要捏臉XD

R.哈哈哈,捏臉也是妳們要求的阿,這倒也不失為一個驗證的好方法,只是不要先偷笑喔~哈哈

說起來天使們也算是我們的夥伴呢~
R.其實我們一直都 陪伴著你,不管是天使、精靈、神,還有你在現世的夥伴,以及你的靈魂的夥伴,其實你的伙伴們一直都在,不管是不是靈魂單子體什麼的,他們的確一直都在,然後在最適當的時機與情形之下,你們便會很自然的相遇

就像是時間到了我們會自然的醒來,對吧?

R.沒有錯,雖然時間與空間都交錯了,但是你們還是一定會見面的,只要你們的頻率到達足以相吸的層次,你們自然就會碰面。當然,也有一些夥伴會來幫助提升你們的頻率,這些也都是在靈魂轉世以前就設定好的。有時候你會覺得某一個人特別眼熟、或是有一種熟悉感,儘管你是第一次才碰到他,卻可以相見如故、打開話匣子聊到徹夜通霄,那些都有可是早就設定好說時機到了就該見面的。

好啦,有人敲我了XD

R.嗯,我知道你還有一些話想說,可是...

一定還會有下一次的是吧,不過可以先讓我把工作坊心得打完嗎:P

R.OK的,你一定很快就會打完的:P

那麼下次見~

R.夥伴永遠在你身邊~光與愛與你同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