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天使:創意書寫 Creative Writing 2

之前就抽到了
現在利用等洗衣機的空檔
來寫些東西吧~



A:哈囉~在嗎?
R:我無時無刻都在,我親愛的夥伴。
A:這一次,我們要說什麼呢?
R:我想你已經有答案了吧。
A:關於靈療?還是新時代的追尋?
R:都可以,你可以問任何你想要問的問題,天使們都會支持著你的。
A:我想要問的是,最近新時代的資訊如潮水般的飛來,我已經感到有點招架不住,我是應該趕上她呢?還是先等一等,等我把目前的東西消化完之後再去閱讀新的?
R:這個問題很簡單,所有你需要的事物都會很自然的來到你的身邊,但是最後的決定權仍然在你身上,你可以選擇一頭栽入,或是慢慢等待有空的時候再慢慢的閱讀、欣賞。
A:但是有時候有打折耶...
R:哈哈,如果那真的是為妳而設計的,自然會以你最喜歡最高興的方式來到你的面前,你可以不用急於一時,也不須對未來感到恐懼,只要相信他真的會很順利的到來,那就可以了。
A:意思是,如果我覺得這東西雖然不錯,但是現在拿到會有點小疙瘩,我就可以乾脆的放下她,而不用急於一時囉?
R:是的,相信這個宇宙是富庶的。
A:那麼一切的資源自然不必煩惱?
R:只要妳真的願意相信這個宇宙是富庶的,那麼自然就不須煩惱了。

A:那麼,我想要問關於療癒的問題
R:請說。
A:療癒...到底是如何發生的呢?我試圖傳播療癒,可是還是感到有些困難
R:那是因為你的內心尚未建立起穩固的信念系統,你還是覺得須要從別人的經驗、個案的支持來使你確信這一件事情:療癒已經發生。事實上,在你想要為他人做療癒的時候,療癒即刻已經發生,其實療癒不完全的是一種主動,他也需要接受跟空的品質,而你所需要的其實很簡單,創造出那份"空",那麼療癒的力量自然就會產生。
A:這聽起來有點像是因為我們放鬆才使他們回復自然,而那份自然,就是療癒的力量源頭?
R:沒有錯,你們習慣於要"很用力"才能夠獲得什麼,但是療癒其實並不是這麼回事,療癒師們所做的其實只是提醒與支持,讓個案回想起:啊!這才是我阿~我是被深深支持的阿!
A:然後他們便能夠繼續走下去?
R:是的,沒錯。不過還有很重要的一點是:他們必須願意繼續走下去。
A:所以我們其實可以引導他們繼續的走下去?
R:當然可以,每個人都要療癒他人的能力,差別只是在於不同的人使用了不同的方式,只要能夠提醒他們,他們是完美的,那這就是一種很棒的療癒方式。
A:那麼對於不想接受療癒的人,我又該怎麼做呢?
R:你可以暗自送光給他祝福,而不一定非得要實質的給他靈氣,在他願意接受療癒時,療癒自然的就會發生了。
A:看來我執跟拯救者角色真的很難跳脫阿...
R:關於這一點,其實你只要回想起一件事就可以了:我們都是一體的。能量會自然的循環流動,只要能量流不是在你的身上滯留不行,則一切自然會有回應。
A:對阿,如果我們都是一體的,我又何必在乎是不是我呢?我又何必一定要出現在他的面前呢?只是單純的送光祝福,她提升了,則我也提升了,而且,我可以不用再因為陷入我執而困惱了。
R:是的。

A:老實說,這一次的創意書寫我有點感到害怕。
R:為什麼呢?
A:因為這次我壓根兒沒有想到什麼問題要問。
R:那也很好阿。
A:???
R:那表示你目前的生活平靜,沒有遇到什麼大風大浪,是一個休息與放假的階段,你可以趁這個時候好好的休養生息,以準備迎接新的體驗。
A:新的體驗?
R:別忘了你跟精靈許願過一周的假期。
A:這我可沒忘,感覺還不賴。
R:那這一周就是你好好休息的時刻了,而你也即將要有新的體驗了。
A:新的體驗?
R:妳變成NPC了嗎?
A:哈哈哈,我只是想要問這關於新的體驗是哪個方面的,內容大概是什麼呢?
R:哼哼,這就要留著讓妳自己去體驗了,好好享受大靈的禮物吧。

A:那我要再問一個問題,你是誰?
R:我是你的高我,來自你的內在,我可以回答一切有關於你的問題,只要那個答案真真正正的有助於你的成長。
A:所以我要做的就是順著流走?
R:你似乎很愛做結論。
A:因為有個結論總是讓人容易依循
R:你有沒有想過沒有結論呢?
A:沒有結論,那似乎令人難以想像。
R:有時候呢~有些事情是真的沒有結論的,結論就表示結束了,但是這個世界並不是這樣的有一個盡頭的,他會一直持續的前進,一直往前延續下去...
A:直到永遠...

---
這篇對話就到此結束了
可能是因為我的洗衣機好了
不過也是因為我暫時想不到有什麼東西要打
那就下次有機會再待續吧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