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自我介紹

之前有看到一篇文章
叫你把名片拿到之後你的自我介紹還剩多少
可以填滿五分鐘嗎?



本篇文章的目的不是要填滿五分鐘
是想知道自我介紹的底線到底可以到哪裡呢?
喔~你讀XX系的喔~
妳的名字叫做OOO
興趣是...
然後勒?
沒了!?
所以我想試試看
一般人限跟層次在哪裡
有時候說不定是我自己不願接受自己的特殊興趣或身分
這裡的特殊沒有褒揚或貶抑
只是與一般人不一樣而已
我還滿喜歡的
畢竟
你要過著別人的生活還是你自己的呢?
---
成大機械系101乙的學生
=>我的名字
=>詳細說明是哪幾個字
=>我對命理哲學挺有興趣的
=>我是基隆人
=>我學過星座斗數易經之類......
=>一些新時代的思想
=>我學習過靈氣
=>我是鄉民(這個比靈氣還後面XD,沒辦法,因為一般人都認為鄉民宅,然後宅在台灣被誤用到成為貶抑的字,其實鄉民都很專業!)
=>我喜歡靈魂與心靈提升
=>一些以前做過、遇過的事,從中學習到的經驗、爆點等等XD

------

如果已經知道對方是同好
那也有可能直接到到靈氣之類
這個順序是全部都我自己講
而且是確定要自我介紹的時候大概出來的順序
平常談話自然就隨便亂跳啦~~~
扣掉前面三項也有八項
八項來隨便也有五分鐘吧~
不過有些東西別人的接受度可能就不高啦:P

你也寫一份你自己的自我介紹表吧
是不是真的能夠說出獨一無二的妳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