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 星期三

5/25

爬山



這個夢境我在爬山


跟我一起爬的是我媽

平常爬山的時候

我會背著包包裡面放著石頭

當我爬過一個小山坡之後

我就會把石頭從山頂上丟掉

然後繼續我的運動

--

這一次不知道為什麼

我多背了石頭走了一陣子

還看到有人在處理石頭

我沒有多背很久

當我看到有人在處理石頭的時候

我就想起了我身上背的許多石頭

然後開始把他清掉
這裡花了一點時間

然後我稍微跑快一點追著我媽

跑著跑著跑到了一棟建築的頂樓

我直覺這裡不妙

因為印象中我好像在這裡看到過一個有點恐怖的女人



我有點不安的想跨過通往頂樓陽台的門檻

但是我沒有跨過

我心想糟了



一轉頭

果然是那個女的!

我看不到她的臉

但是他的長捲髮令人覺得有點恐怖

可能是過去曾有過與她相遇的經驗= ="

我馬上招換光以及送光給他

我召喚的是白光跟粉紅保護光

後來變成橘色之光

我送什麼顏色的光給他我並不清楚

因為當下我有點怕送光給她會使我跟她產生連結

不過我還是送了:P



然後

我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