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4日 星期一

5/24

場景單純
只有我跟別人PK的場景



首先是我在看電視
電視上播放著火影跟獵人的樣子
兩邊都在跟擁有使用墨汁跟毛筆能力的人對打
我覺得在這種情況下獵人會比較好看
而且我看到小傑跟西索一隊XD

接著畫面跳到我跟一個人玩類似推手的遊戲
不過我好像變成了小傑的腳色
因為打到一伴我發現他隱形的時候
臉上噴到的墨汁會現出他的行蹤
當我想著我贏定的時候
對手卻說話了

我注意到我的頭部能量有集中的趨勢
這表示你發現了我的弱點在頭部
而且有想要攻擊的意味
他從普通變成強到EX級
而你身上的氣也到了EX級
這攻擊的意圖是十分明顯的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PK中斷了
他就這樣子出門坐電梯了= =

畫面接到電視上
我跟西索面對著使用墨汁的能力者
戰鬥會持續下去...

夢到這就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