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夢的記錄

我夢到我去剪頭髮

我說剪100的
然後剪好之後我發現我的頭髮被染成橘色的!

很奇怪不過還滿好看的

但是我沒有要求要染髮卻被染了

我覺得很奇怪於是我問美髮師

"這樣子多少錢?"

"2953"

"我不是說我只要剪100的嗎?"

"#$%^&*" (我忘記了= =")

而且我突然發現我是在一個摩天輪裡面= =

"你就在這麼狹小的空間裡染髮!?"

然後我趁她不注意的時候跑掉了

她也在後面追

後來達成協議是

我讓她把染的部分剪掉

然後再說算100元



--場景變換

變成大家在吃飯的場景

好像發生了一個意外

含有硫的東西碰到了黃金然後變成有害的東西

我還跟一個人討論了其中的化學式= ="
AgO+H2S=>AgS+H2+????
(Ag明明就是銀好嗎...)
然後

我媽媽的手被燙傷了

在包紮完畢之後,我幫我媽施做靈氣!!

本來是施做手,後來變成手腳一起做,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不過夢裡的我好像是說

算了,就這樣吧:)



---場景變換



變到高雄生命彩光中心

我跟Claire櫻花還有一些人坐在教室裡面

因為其他的那一些人我都不認識也沒看過@@"

我不知道我到那邊去是要做什麼的

好像只是做一些輕鬆簡單的事情

然後做一做就散會了

十分的奇特跟莫名其妙XD


---我醒了

因為宿舍附近有表演把我吵醒了= ="
 
------------
有哪位解夢高手有興趣可以來解一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