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自命清高X自以為是X自怨自艾

比較
是否就已經隱含了下面這個含意
"有一方總比另一方好"




然而
又是什麼足以判定"好與壞"呢?

是否有在修的人就一定比別人好呢?
一個人要去台南,另一個人要去台北
你能說要去台北的人就一定對嗎?

他們只是選擇了不同的方向而已
我們也是

---

但是呢
一不小心還是會陷入比較的陷阱裡
坑被挖了然後很自然的就跳進去XD
比方說有人跟你說
我比你還豁達
由於我自認很豁達的這份執著的存在
然後造成了不舒服的心理
無意間
我也使自己落入比較裡啦~
如果我真的不執著不比較~
當有人說他比我還要OOO的時候
我又何必不舒服呢?
我是不是不敢相信自己真的豁達、真的有能力、有力量
或者是不敢面對真相呢?

就算我真的在這件事情上不行
那就是不行啊!~
這就是我:)
哈哈哈哈哈~

別忘了
發現那就是我之後
還要創造一個自己更愛的我喔~~~!
祝福你~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比較真麼沒有好與壞或對與錯~
只有大家想要的不一樣!
jk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