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來自神的禮物 BOOKS

今天都沒有看到書說XD
不過我好像有了解到神的禮物



今天跟之前一樣
在一般人所謂的偏頭痛的位置
好像有東西在跳動的感覺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很想睡覺
他給我的感覺像是明明想睡覺還喝咖啡硬撐
很不舒服
直到我下了一個命令
"你要開多大就開吧,我不會阻止你的"
然後想像第六脈輪逆時針擴張
接著就舒服多了@@
這算是第一個禮物吧
然後阿尼的照片我可以感覺出有一點點不同
這算是一個禮物吧~

第二個禮物是考古題,這我不用多說XD

第三個禮物是這個BLOG
一開始還擔心這個BLOG不能鎖文章怎麼辦
後來想到了"印加靈魂療法"的不透明練習
管他的,就PO吧
反正也沒有幾個人在看(哼~)
結果不小心吸引到廣大的讀者群(自肥)

最近我一直很想知道
有在看我BLOG的人到底有誰
以前大概偶爾3~4人
一般都是0、1、2
後來去玩冬令營
還有新時代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到底有誰在看我的BLOG了= ="

接著呢
最近有很多人敲我跟我說到BLOG的事情
我才知道原來這麼多人在收看我的部落格
真是令人感動O_Q
請大家在這篇文章下面回應一下吧
匿名也沒有關係
對,就是妳、你、祢............
你看到這篇文章就表是你應該要浮出水面換氣了
我說的很準,妳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

那麼就出來面對!!(你這麼兇誰要出來(抖))
那拜託大家出來支持一下嘛~拜託QQ

其實我很好奇有在看BLOG的大家
每一個人的想法是怎麼樣
趁機做個小小問卷
如果你符合請在回應中打上這幾個數字

1.相信這世上有能量這個東西
2.相信天使
3.自認為是新時代人(只要自認為就好,不用別人的肯定)
4.相信高靈
5.相信外星人
6.有固定的宗教信仰(什麼教都可以,只要可以叫得出名字,睡覺之類不算= =")
7.沒有宗教信仰
8.喜歡命理占卜
9.我是一個普通人,沒有什麼特別相信的東西,我只是單純的喜歡這個BLOG
10.相信正法

---
祈請天使與神,讓有回應這篇文章的人有回有保佑。看了不回的人會忍不住想回XD
---

我想表達的是
無論這個BLOG將包含什麼樣的內容
我都會繼續的寫下去
無論他為不為觀者所接受
我會繼續寫出屬於我的BLOG
這也算是一種BOOK吧~
這份禮物~我欣然的接下了~

我又想到
這些溝通
也許是綠寶石之光的功勞吧~
感謝祢~~~
祝福所有看到這篇文章的人都有回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相信能量的存在,但不了解,學習中。
2)相信,懷疑有個朋友也是我的天使
3)自認
4)相信
5)這問題最近也深思過,但還暫時沒有結果
7)沒有宗教信仰
8)不排斥,偶爾也會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