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神聖秩序

煩阿
這個雨天讓我覺得
有東西壓住了我~難以呼吸


工數為什麼那麼奇怪呢
為什麼把自己搞得那麼矛盾呢
愛自己真的有這麼難嗎
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就是無意識的逃避
然後很快又會有意識的覺知到這件事
接著又不知不覺的懲罰自己、批判自己
有一種事事不順心的感覺
明明一切都很美好
卻總是有種不安
錢幣九的休閒時光
卻有一種失序的行為
我祈請天使讓我看到這背後的神聖秩序

呼~
悶阿~
也許該是使用不抗拒法則的時候了
讓我很健康的休息一下吧~

別忘了世界的黑暗
是為了展現你的光芒
逆風時
反而可以飛得更高
你永遠不會孤軍奮戰的
我保證

突然間
有一種放鬆的感覺呢~

我剛剛針對這個煩悶的狀況
去抽了揚昇大師卡
---
能量治療-梅林


你所詢問的情況與能量治療有關

你擁有療癒的能力,能透過雙手、意念與心來傳遞。

傳送愛的能量去提升與療癒這個情況。

你在能量治療上的經驗是極具有力量的,可能會促使你決定以治療工作為職業。

補充說明:

去參加能量治療的課程

你的人生目標與從事能量治療有關
---
就來個靈氣吧~呼~

沒有留言: